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将揭幕 北京男排四大客场如临猛虎

  明天下午,2008至2009赛季全国男排甲A联赛将揭开大幕,北京男排客场挑战辽宁男排,从而揭开四大客场战役的序幕,这四大客场对手均是强队,一个赛季的开局居然如此险恶,少帅李牧率领的北京男排将面临一个崭新的考验,小伙子们能闯过四大客战难关吗?值得北京球迷期待。

  上赛季北京籍国家少年男排主教练李牧接手北京男排,并在困难时刻率队保级成功。经过一年的训练和选材,北京男排逐渐在进步。不过,客观说北京男排依然不是强队,还需要摆正自身位置去冲着打。新赛季男排甲A联赛明天下午将打响,北京男排客场挑战夺冠热门辽宁男排,接着北京队客场分别迎战上赛季联赛第三名河南队、势头正盛的劲旅江苏队、老牌劲旅八一队。可以说,北京男排联赛前四场可谓异常凶险。

  辽宁男排一直是国内劲旅,虽然多名主力年龄增大,但当打之年的袁志等实力依然强劲。河南男排上赛季全面崛起,在少帅谢国臣的带领下,打出了快速多变的风格特点,尤其是二传手焦帅在北京奥运会赛场,率领中国男排历史性冲进8强。少帅卢卫中指挥的老牌劲旅江苏队作战勇猛,张晓东、周鸿、张晨、陆飞都是优秀球员,而且老将施海荣老当益壮。八一队是一支老牌劲旅,大赛经验比北京队丰富,北京队面对八一队,肯定不会没有机会,就看全队以什么心态面对八一队。

  既然赛程这样排定,也没什么不好。先打强队也是好事,全队能够通过比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打出一股令人振奋的精神状态,就是对北京球迷最好的回报。四大客场比赛难度不小,但关键看北京男排如何打好这个过程。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