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明晨巴塞罗那挑战马拉加 平局或许是最理想结果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塞罗那将做客挑战马拉加。用主帅瓜迪奥拉的话说,明晨一战对巴萨来说是“真正的考验”。主队已在联赛取得四连胜,巴萨的连胜场次则为6场。对近况火爆的两队来说,平局或许是最理想的结果。

  除了重伤的中卫加比路米利托外,巴萨大部分主力明晨均能上阵。

周中的国王杯,瓜迪奥拉雪藏了几乎全部主力。如无意外,包括梅西、普约尔、哈维等主力都将首发登场。面对升班马,瓜迪奥拉不敢放松,因为主队已经在四连胜后冲上积分榜第6位。“他们的反击和任意球都很有威胁,我们略有放松就会受到惩罚。”他说。

  即便巴萨不放松,要在马拉加主场赢球也并不容易。从2000年开始,巴塞罗那6次做客马拉加,只取得1胜4平1负的战绩,并未占得任何便宜。而且在2003-04赛季,巴萨更试过在客场1比5惨败。大战当前,马拉加主帅塔皮亚已经放出话来,巴萨控球能力很强,那么我们将用更强的控球与之抗衡。要吃下这样强硬的升班马,巴萨面临的难度很大。而且两队的连胜场次已经不少,一场平局相信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本报记者 彭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