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拜纳姆签约引发连锁反应 奥多姆谈续约拒绝降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湖人刚刚完成了一笔非常重要的签约,星期四,他们用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5800万美元的合同留住了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不出意外的话,拜纳姆将一直为湖人效力到2013年。

但是,明年夏天湖人面临着更多的续约问题。拉马尔-奥多姆和特雷沃-阿里扎都已经进入了合同年,科比明年夏天也可以选择跳出合同。

  得知拜纳姆续约的消息后,奥多姆和阿里扎都感到很高兴。明年7月1日之后,奥多姆和阿里扎才可以开始与球队洽谈续约事宜,但是从今天训练后的表态来看,他们俩似乎都不担心自己的未来。奥多姆本赛季的薪水是1140万。(他实际获得的金额是1410万,多出的部分是当年热火支付给他的交易赔偿金)。今年夏天,奥多姆的经纪人曾经和湖人管理层提到过续约的问题,但是被告知要等到明年夏天。湖人还希望届时奥多姆能够接受年薪降低的事实。

  奥多姆说:“如果续约合同够长的话,那我会愿意的。洛杉矶就是我根据地,我没有和其他球队谈过签约的问题。”当被问到是否觉得下一份合同的年薪至少要达到目前的水平,也就是1100万-1200万之间时,奥多姆回答:“谁会愿意接受薪水变少的事实?没有人。比方说一个拾荒者,如果他某一天挣到8美元,他就会想在接下来的那天里至少挣到8美元或者9美元。他每天都工作。他不会想看到自己的薪水变少。将来的事情将来再说吧。我考虑的是当前,我现在又不能决定这件事。你来告诉我,我能有什么选择?”

  上赛季中段被魔术送到湖人的阿里扎本赛季的薪水是310万美元。前两场常规赛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场均贡献11分,4个篮板,三分球5投4中。他的高中时代和大学时代都是在洛杉矶度过的。阿里扎说:“这里是我的家。我很喜欢在这里打球,但是我知道这是生意。双方都必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也就是阿里扎的经纪人。阿里扎说:“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具备夺冠实力。至于续约的问题,我相信迟早会解决的。”

  对科比来说,他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这份还剩下两年4780万的合同。然后,他可以和湖人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5亿的新合同。这下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恰克明年夏天有得忙了。库普恰克说:“当你手里掌握着一群才华横溢的球员,而且他们一直表现出色的话,你要想保住这套阵容就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们即将面临这样的挑战。但是现在我们目标是打好这个赛季,尽量消除那些令球员分心的因素,把明年的那些问题留到明年再去解决。”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