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黄磊绝杀对手失点 烟台1-0延边结束12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了第2日较量,延边队主场迎战烟台毅腾队,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5分钟,烟台队发动进攻,由黄磊完成致命一击,随后延边队韩光华射失一个点球,最终客场作战烟台队1比0战胜延边队,结束12轮不胜历史,保级前景光明。

幻灯:金青告别绿茵美女送鲜花 蝙蝠侠射失点球

    延边队与烟台的比赛被安排在了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这场比赛是延边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也将成为老将金青的告别赛。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延边队以2比0获胜,取得了本赛季客场第一场胜利。此番再度交手,不管是延边还是烟台,都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而烟台队更是降级最大热门,本场比赛势必一场血战。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延边队15号老将金青的退役告别赛,之前已经作出退役决定的金青本场比赛将再度亮相,这位为延边足球贡献了十余载青春的老将,希望可以在这场比赛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据悉,本场比赛后,延边俱乐部将为其颁发荣誉勋章,表彰他在这10年来为延边足球的贡献。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很艰苦,激烈拼抢的场面并不多见,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5分钟,烟台队发动进攻,由黄磊完成致命一击,帮助客场作战的烟台队1比0暂时领先延边队。

    随着比赛进行,主场作战的延边队还是渐渐的掌握了主动权,他们在场上拼抢得更加积极主动,当然也获得了一定的回报。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延边队进攻到禁区内,对手被迫犯规,主裁判吹了一个点球,延边队韩光华主罚,不过遗憾的时他却将点球罚失,延边队也丧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比赛进入下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场面很激烈,但是却没有形成什么致命的机会。因为天气寒冷,在场上两队的发挥也因此受到影响。一球领先的烟台队誓死保卫这个一球优势,防守上投入更多的兵力。这样也起到了相当的效果。延边队尽管想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回来,不过由于对手的防守以及自身表现并不是太好,延边队一直没能抓住破门良机,最终烟台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结束,他们也结束了12轮不胜的历史。(搜狐体育 志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青 | 黄磊 | 韩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