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宗磊染红杜震宇中点 10人长春1-1深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下午15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25轮的赛事率先展开一场争夺,长春亚泰坐镇市体育场对阵深圳上清饮队,上半场两队目前1比1暂时打平,客队一次反击率先取得领先,随后主队在临结束前依靠杜震宇的点球将比分扳平。

值得一提的是,主队的门将宗磊由于扑倒对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目前长春亚泰打少一人结束上半场。稍候搜狐体育将为你带来下半场战报。

  赛前足协开出罚单,深足球员李洪洋因踩踏对方球员,被停赛6场,罚款6000元,再加上马里科本轮停赛,戴宪荣有伤,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后防线面目全非,对于急需要分数保级的深足来说雪上加霜。而长春队在主场素来就有优势。该队本轮没有队员因红黄牌停赛,上轮复出的杜震宇状态很好,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两队交锋历史亚泰4胜1负占据着明显优势。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开始全线防守打起稳守反击,而亚泰占据明显的场面优势,球权牢牢控制在本方脚下。第2分钟,长春队快速反击到前场,杜震宇左路带球一记似传似射的吊球偏出底线。第7分钟,长春队前场组织进攻,多次传切之后由王栋在禁区外吊一个身后球,杜震宇禁区反插接球后直接小角度面对门将左脚挑射高出横梁。

  整个上半场前半段,深圳队过前场的机会寥寥无几,而长春亚泰队进攻的节奏虽然并不快,但是狂轰乱炸压的深圳队透不过气。第11分钟,深圳队向君解围球没有踢远,王栋在禁区外迎球大力低射,皮球钻过肖建佳的腋下擦着门柱出了底线。仅仅一分钟后,杜震宇在禁区后点的头球攻门再次顶高。第19分钟,长春队又是一记传身后吊到前场,这次依然是杜震宇的反插,可惜慢半拍球被肖建佳抢先出击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深圳队第一过半场的进攻就取得进球,当时,深圳队前场宋黎辉后一脚斜线吊禁区内,范晓冬反插到小禁区内左侧小角度面对门将,轻松调整一下之后起右脚低射,球穿过宗磊的胯下钻入球门远角,1比0,深圳队意外的取得领先。

  意外失球后长春队后场开始慌乱,整个防线几乎全部过了半场,而深圳队正好抓住这个机会,在第25分钟的时候,由后场长传打反击,外援约翰森前场得球后轻松摆脱从对方两名队员直接在禁区外面对门将宗垒。后者快速出击到禁区外,约翰森轻松晃过宗磊被其扑倒。裁判直接出示黄牌,因为此球影响了深圳队的进球机会。随后打少一人的长春队用替补门将米田贺换下曹添堡。

  第29分钟,打多一人的深圳队反击到前场,李健华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深圳队发动右路进攻,李健华起球到禁区内,高健争到第一点攻门被米田贺抱住。第40分钟,长春队后场长传到前场左侧,杜震宇接球后在禁区外倚着防守球员选择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的时候,长春亚泰依靠点球将比分扳平。当时长春队继续选择边路进攻,王栋在左路大范围横传将球斜线吊到禁区右侧后点,杜震宇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带球突破到小禁区底线附近,深圳队的进球功臣范晓冬情急之下从背后将杜震宇铲倒,主裁判马上示意点球,杜震宇亲自主罚一触而蹴点球命中,1比1。半场结束两队战平。(搜狐体育-胡子明)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磊;3-唐京、4-卡巴雷罗、15-杨海波;8-杜震宇、5-梅尔坎、23-张笑非、6-王栋、7-姜鹏翔;14-曹添堡(26’28-米田贺)、10-达扎吉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22-袁琳、3-向君、12-范晓冬、35-周森;14-李健华,25-张野、41-宋黎辉、31-高健;11-张文钊,38-约翰森

  黄牌统计

  红牌统计

  长春亚泰队:(25’宗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李健华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