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美两大浪女激情碰面 乔丹希尔顿侃英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1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凯蒂-普莱斯(绰号乔丹),前《太阳报》著名3版女郎,以及前曼联球星约克的女友;现已转型为作家、真人秀明星、模特以及各知名品牌代言人。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美国知名社交名媛,曾出演《简单生活》。二人看起来没有什么相似之处,但近期她们却在英国碰面,并相谈甚欢,英国记者甚至打趣道,她们十分关注世界和平、次贷危机,美国总统选举,还有英超。

  一直在英国发展的乔丹确实与英超联系紧密,前《太阳报》3版女郎曾是红极一时的曼联前锋约克的女友,二人的恋情及床事被舰队街热炒;乔丹甚至还自曝勾引小贝的细节。

  那么希尔顿呢?原来她曾将目光瞄准当今足坛一哥C罗,在曼联边锋今夏赴洛杉矶休假之时,希尔顿曾与C罗出现在同一家酒吧内,并被爆主动示好C罗,但被葡萄牙人回绝。

  看来如果英美两国最受关注的女星在英超中找到共同话题确实不会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