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最伟大球员才假摔 金球FIFA先生非我莫属

优秀球员才假摔?
优秀球员才假摔?

    搜狐体育讯 上个月,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公开了自己心目中的英超四大“假摔王”,而狂人也将冠军头衔毫无争议的留给了他的葡萄牙老乡C罗。红魔飞翼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蒙骗了一个又一个的裁判,同时他也成了所有对手及对方球迷的眼中钉肉中刺。不过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C罗自己倒是振振有词:“如果我是假摔者,那么世界上所有的伟大球员也都是假摔者。”>>>>>您对C罗的观点是否信服?

  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大奖评选的日益临近,但就所取得的成绩而言,C罗无疑是包揽双料先生的最大热门,不过关于他“人品”的质疑却有可能成为加冕的绊脚石。C罗对《队报》表示:“我不需要谈这个,因为我根本就不同意这个说法。如果我们涉及到假摔这个问题,那么就将牵扯到世界上最好的那些球员,因为只有最好的球员才最难被阻挡,同时也会让对手在他身上犯规,也就是‘踢得越好,摔的越多’。”

  “即便最伟大的英雄也不能避免摔倒,我已经习惯了批评,”C罗补充道,“我会继续按照自己的风格踢球,争取夺得更多的团队和个人荣誉,这令我感到自豪。”

  在结束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之后,英超和欧冠双料冠军,以及单赛季进账42球的骄人成绩,已经令C罗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世界最佳球员。面对下个月就将揭晓的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从未获得过这种级别个人荣誉的葡萄牙人,也聪明的将包袱甩给了评委们。“能够入围两项先生评选的都是伟大的球员,但是最终加冕的只能是最好的一个。在这一年里,我的发挥非常稳定,我赢得了英超冠军、欧冠联赛冠军,我是欧洲金靴奖得主、冠军联赛最佳射手,所有我能够做到的我已经出色的完成了,这是一个辉煌的赛季。我想说的就是这些,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剩下的就不是我能够掌控得了。”>>>>>豪门浪女曾勾引C罗

  唯一令C罗感到遗憾的就是他没能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上走的更远,但这也是有客观原因存在,经过了高强度的一个赛季之后,浑身带伤的他已经很难在付出更多了。“我在曼联的整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已经有伤在身了,欧洲杯的时候情况又变的更严重了,我根本没办法训练,有时候不得不坚持打着封闭投入战斗,但是一到睡觉的时候又经常被疼醒。”>>>>>C罗首个世界最佳

  虽然已经是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是11岁离家的C罗目前也只是一个23岁的小伙子,除了沉重的比赛压力和伤病折磨之外,思乡之情也场场困扰着葡萄牙飞翼。“我在11岁的时候就从家乡去了里斯本,那是一段艰难的时光,因为我还太小。那时候我带着家乡口音说话,别人还经常因为这个而取笑我。我想我的父母、哥哥、姐姐,每次从家去机场的路上我都会落泪,但是我都挺过来了,因为这些都是为了成功所必须付出的东西。”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