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闵鹿蕾:大个外援终于来了 哈里森很适合打中锋

  本报讯(记者孙毅)“大个外援终于来了。”首钢主帅闵鹿蕾长出了一口气。

  昨天下午2点,北京首钢男篮翘首期盼的美国外援、曾效力于NBA森林狼队的大卫·哈里森抵达北京。

  这位被称做首钢“史上最牛外援”的大个子,将帮助球队为重返季后赛的梦想而努力。

  昨天,哈里森刚刚从洛杉矶飞抵北京,就往位于石景山的首钢篮球中心赶,他要尽早熟悉球队。

  凑巧的是,哈里森正好赶上了首钢与云南的热身赛。“球队打得不错,投篮很准。”这是首钢队给哈里森留下的第一印象。

  哈里森给首钢队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错,他2米13的身高一下子就让闵鹿蕾踏实下来。“大个外援终于来了。”闵鹿蕾说,“哈里森看上去很适合打中锋。”

  闵鹿蕾表示,哈里森将弥补巴特尔离队后首钢队在3秒区内没有强力中锋镇守的窘境。

  哈里森计划今天上午就到首钢篮球中心来开始身体恢复训练。

  相关背景

  牵手过程一波三折

  首钢与大卫·哈里森牵手,可谓一波三折。

  本赛季,最早传出与大卫·哈里森有联系的CBA球队是辽宁巨龙队。而且,据说,哈里森凭借在森林狼训练营中的不俗表现,吸引了不少欧洲球队的注意。

  直到CBA外援注册截止日前,哈里森终于登上了首钢队的报名名单。

  大卫·哈里森资料

  身高:2.13米

  体重:113公斤

  年龄:26岁

  NBA数据:效力步行者队4年,作为首发出战33场,场均能贡献5.0分、2.9个篮板、0.9次盖帽。

  点评:26岁的大卫·哈里森正值当打之年。他比辽宁队外援贾马尔·桑普森有更好的NBA数据记录。不出意外的话,哈里森本赛季将能与桑普森对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大卫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