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火箭弃将绝杀灰熊取首胜 魔术两连败遇噩梦开局

灰熊VS魔术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孟菲斯灰熊依靠核心鲁迪-盖伊的压哨绝杀86-84险胜魔术,取得 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魔术则遭遇了开季两连败,这是20年来魔术第3次以两连败开局。

  主场作战的灰熊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后灰熊在第四节末段追回了比分并由核心盖伊在比赛结束哨响前绝杀成功,本场比赛盖伊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并有4个篮板进账,梅奥17分6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5篮板3助攻,在与火箭比赛中豪取11分15篮板的新秀亚瑟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他6投全失但抢下了10个篮板。

  魔术遭遇开季两连败,魔兽霍华德14分14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3分为全队最高,特科格鲁和贾马尔-尼尔森分别拿到18分和11分。

  开场后,迈克-康利首先投进三分,魔术队也由刘易斯和特科格鲁用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在首节前半段比分咬得很紧,而且双方的失误都很多,在皮特鲁斯走步违例后,灰熊以12-11领先进入常规暂停。暂停过后,灰熊新秀梅奥连投带罚连拿4分帮助灰熊将领先优势拉大到5分,但拉沙德-刘易斯的三分和霍华德的篮下强攻帮助魔术将比分扮成17-17。首节末段双方换上替补后仍然无法拉开比分,第一节结束灰熊26-25领先魔术一分。

  第二节霍华德反身上篮得分帮助魔术反超了比分,随后灰熊核心盖伊用高难度的漂移跳投得分作为回应。双方在第二节前半段仍然无法拉开比分,双方交替领先先后战成了28平,34平,39平,41平。在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将近三分钟时,博甘斯的三分球为魔术拉开了进攻的号角。在最后的2分41秒时间内,安东尼-约翰逊和拉沙德-刘易斯连续投篮得分帮助魔术打出一波14-2的高潮,其中刘易斯连进两个三分。上半场魔术55-43领先主场作战的灰熊。

  第三节又是霍华德的空中接力得分帮助球队拿下两分,此后尽管米利西奇连续得分,但是魔术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离第三节结束还剩2分44秒时,梅奥接康利的助攻投进三分让灰熊仅以61-66落后5分。第三节结束,灰熊仍然以61-68落后。

  最后一节特科格鲁投进三分帮助魔术重新握有10分的领先优势,但第四节独得14分的灰熊核心盖伊此时挺身而出,他先是跳投命中紧接着又空中接力得分帮助灰熊紧咬比分。直到离第四节还有1分08秒时,瓦里克的罚球终于帮助灰熊将比分扳成84平,此后,双方进攻均无斩获,在比赛还有2.8秒时,盖伊投篮不中,魔术抢下篮板并叫了暂停,不过暂停之后特科格鲁被凯尔-洛瑞抢断,后者立即将球传给盖伊,盖伊压哨命中2分,从而赢得了比赛。

  灰熊首发:迈克-康利、OJ-梅奥、鲁迪-盖伊、达雷尔-亚瑟、马克-加索尔

  魔术首发:贾马尔-尼尔森、皮特鲁斯、刘易斯、特科格鲁、德怀特-霍华德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刘易斯 |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