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毛剑卿凌空勾射破门 上海1-0领先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16:00,中超第25轮的焦点之战打响,陕西中新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凭借毛剑卿第42分钟的凌空勾射破门,上海申花上半时1-0暂时领先陕西中新。

  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上海申花与排名第三的陕西中新之间的比赛备受瞩目,不仅是所谓的另类上海德比,更重要的关键词就是争冠。已经取得五连胜的上海申花近来状态、士气正佳,绝对不会轻易让出领头羊的宝座。上轮兵败杭州后,陕西队已经落后领头羊申花3分,要想保留争冠希望,本场比赛绝不能输。停赛4场的夏伊德本轮解禁复出,这对陕西来说是一个绝对利好。双方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13次,上海申花以6胜4平3负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无需试探展开对攻。第6分钟,成亮防守王赟犯规,陕西队获得了禁区右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郑伟直接射门,球被打偏了。第9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直传反击,中路的王鹏前插形成单刀,边裁示意王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个明显的误判。

  两队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出现。第14分钟,申花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左路带球突破了两名陕西队员后起脚远射,球被打高了。第20分钟,肖战波在主罚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时有拖延时间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23分钟,毛剑卿和忻峰在争顶头球时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好在并无大碍。

  大约5万球迷现场观战,呐喊声惊天动地。第25分钟,马丁内斯主罚角球到禁区内,吴彦晟抢先解围,孙吉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打偏了。第29分钟,郜林在禁区右侧放倒维森特,陕西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郑伟直接大力低射,球直奔球门近角,王大雷将球扑出底线。陕西队开出角球,沈龙元抢在李毅头球攻门前将球顶出底线。

  双方球员的动作越来越大,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42分钟,沈龙元右路得球快速推进到前场,然后将球斜传到禁区中路,毛剑卿用身体靠住对方球员,半转身凌空勾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刚好从门将吴彦晟的头上越过,飞入球门左下角,申花1-0领先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驩;20-王赟、8-李彦、12-郑伟、9-李毅;7-王鹏、10-维森特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17-孙吉、5-杜威、31-肖战波、13-成亮;10-毛剑卿、15-沈龙元、16-于涛、7-马丁内斯;9-里卡德、29-郜林

  黄牌记录

  上海申花队:肖战波 20’于涛 44’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王鹏 | 肖战波 | 毛剑卿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