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伊利耶梅开二度 青岛客场3-0无锡暂逃离降级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了第2日较量,无锡中邦队在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最终凭借外援伊利耶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及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出战的17号孙虎的进球,3比0客场战胜无锡中邦队,暂时逃离降级圈。

    本该是收获季节的金秋十月,无锡中邦队却遭遇了魔鬼赛程,他们连续在客场挑战联赛积分榜前三名的球队,再加上有一周是比赛轮空,直接导致近一个月在积分榜上颗粒无收,未能获得一个联赛积分,陷入了保级泥潭。今天面对同样保级的青岛队,谁都输不起。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首先发难,开场仅仅2分钟,青岛远射被无锡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再次出底线。不过并没有破门。

    由于无锡的天气不是很好,现场的能见度很低,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 青岛队员前场配合,准备突入禁区 被防守队员拉到,无锡后卫吃到黄牌。任意球发出后并没有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无锡21号迪迪尔发出界外球,被对手顶出,后卫斯蒂文35五米外远射稍稍偏出,错失良机。第35分钟,青岛右路传中,中锋高高跃起头球砸中门柱。

    随着上半场比赛进入尾声,双方的拼抢也更加激烈,第39分钟,青岛继续进攻伊利耶禁区外远射,再次偏出,43分钟 青岛中场失球后战术犯规,队长18号拉倒斯帝文,吃饭黄牌,上半场最后时刻,无锡队外援乔吉姆强行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之势被放倒,裁判判罚在禁区线任意球,可惜未能获得破门。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7分钟,青岛又在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18号队长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上。青岛今天右路很活跃,第75分钟右路再次形成突破,险些破门。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青岛队终于破门了!青岛右路传中进攻,跟进的头号射手伊利耶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1比0!客场作战的青岛队领先。领先之后的青岛队乘胜追击,第85分钟,外援伊利耶一脚吊射,皮球直接入网,2比0!

    比赛最后时刻,领先的青岛队为了拖延时间进行了几次人员调整,不过这样的调整却带来的一定惊喜,最后时刻上场的17号前卫孙虎刚刚上场没多久,就抓住一次机会,球进了!3比0!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青岛客场完胜无锡,暂时脱离降级圈。

    双方首发:无锡首发阵容:1-谭旭2-李丹5-陈琦6-陈亮10-田野15-詹可强16-姚幼明21-迪迪尔27-乔吉姆30-斯迪文
    青岛首发阵容:1-孙明卿2-李林峰3-肖金亮4-李明8-杜斌9-田勇25-冯绍顺18-张天罡10-伊利耶11-桑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孙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