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郭晶晶保持沉默 吴敏霞出头力挺周继红竟"挨骂"

  本报讯 在前中国跳水队教练于芬的《检举信》全文被网络曝光一周后,昨天从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游泳中心将马上发布最新声明,其中包含一些游泳中心搜集的证据,目前声明正在总局审批过程中,通过后即将发布。

  一直对各种质疑回以“账目清楚,没有问题”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将发表最新的声明,表明自己的态度,证明自己的清白。据悉,在这份最新声明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将向外界透露更多事件当中的信息以及游泳中心搜集的相关证据。这份声明昨天上午已经提交总局进行讨论审查,通过后将向外界发布。

  游泳中心官员声称

  叫她来领她不来

  本报讯 昨天,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官员表示:“我们曾在分配奖金的时候给她打过电话,要她来领,但是她不来。后来她说要领,我们又派专人给她送过去,她却又不要。”这位官员说,“我们还曾专门派过一位官员去给她解释奖金分配的原则,解释她的奖金到底是如何计算出来的。足足讲了3个小时,但是她还是坚持她自己提出的几百万奖金。”

  对于于芬所说有5个人代领了她的奖金,可并没交到她手里的情况时,这位官员说:“不是她说的那样,其中有4个人已为我们写下了书面证明,证明这些钱他们已经交给了于芬。”

  “打官司我们并不怕,我们也有法律顾问,也在搜集相关证据。”这位官员还表示,只是闹到这个地步,其实受害最深的就是中国跳水队。

  针针见血

  只怕站错队

  贾志刚

  俗话说:神仙打仗,凡人遭殃。俗话又说:不怕杀错人,只怕站错队。俗话还说:干革命要跟对人。俗话还说:该出手时就出手,该表态时就表态。

  俗话太多,证明某些事情真的很俗。

  “奖金门”越闹越热闹,从前的老大和现在的老大闹得不可开交,现在的小弟小妹们就很难处了,为什么?因为以上这么多俗话都很适用于现在大家的处境。究竟用哪一条俗话更合适,那不仅考智商,还要考运气。

  表不表态,怎么表态;站不站队,站哪个队?目前都是困扰每个游泳跳水队队员、特别是优秀队员的难题。紧跟一个,就必然得罪一个。保持沉默,就有可能谁也不得罪,也有可能两个都得罪。值此难题,怎么办?

  看来,世界上没有永远平静的水坑,即便对于跳水队的孩子们来说,生活也不是仅仅跳水那么简单。生活还要站队,还要表态。

  吴敏霞第一个表态了,随后遭炮轰,再道歉。有人说她傻,有人说她聪明,谁知道呢?也许4年之后才能判断。

  只是,如果用在表态和站队上的精力太多,大家是不是还有心情去跳水呢?

  队员反应

  郭晶晶默不作声

  吴敏霞出头挨骂

  本报讯 俗话说:大人吵架,小孩最好不要掺和。下面,来看看郭晶晶和吴敏霞的表现。

  郭晶晶是于芬的弟子,迄今为止,她对此事保持沉默。

  吴敏霞有点沉不住气,她在自己的博客发表题为《支持中国跳水队》的博文,力挺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此言一出,一片哗然,吴敏霞不得不删除博客文章,并另发一篇做澄清并致以歉意。

  吴敏霞在博客中说:“因为有好的领导,好的领队和优秀教练的带领,我们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所以请大家不要被媒体的舆论所误会。”而领队正是事件漩涡中心的周继红。有网友随即留言指出,这是吴敏霞公然支持周继红。随后,不少人纷纷对吴敏霞的言论发出质疑,认为其言论不合时宜。

  吴敏霞随即删除了博客文章,另起一文解释并向一些不满其言论的网友道歉:“如果我的行为让你们觉得不满意,那我在这说声抱歉。不管大家是喜欢我也好还是讨厌我也好,在这我还是会很真诚地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