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黄希扬破门遭扳平 重庆1-1宏登冲超落后南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4轮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北京宏登。北京宏登凭借最后阶段的入球,客场1-1逼平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的重庆力帆,这样重庆力帆在冲超路上又起了波澜。这样的结果使得重庆力帆把冲超主动权拱手让出。

组图:冲超大战力帆空留遗憾 球迷标语揶揄宏登

  赛前重庆一连下了一周的雨,场地条件不是太好。这样对双方的战术打法发挥都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来自北方的客队更是不善雨天作战。由于场地原因双方的传接球失误比较多,都没有组织起太好的进攻。第8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起球传中到禁区里,刘家林把球回敲给黄希扬,禁区外远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住。

  第11分钟,夸耶在自己禁区左侧防守时铲球犯规,曲鹏把球传到禁区后点球被赵和靖头球解围。天气原因造成场地松软给双方都带来不小的麻烦,重庆力帆随后放慢了比赛节奏,耐心的在中场倒球组织。第16分钟,吴庆左路带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弧附近,回敲给队友,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球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重庆力帆中场黄希扬拿球突然的送出一记直传到后卫身后,刘家林拿球后带球突破到禁区里,射门高出球门。

  第19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吴庆侧身凌空把球打高。第22分钟,北京宏登在右侧任意球传到禁区里,拼抢中捅射高出横梁。重庆力帆渐渐的把自己的进攻扩展到两个边路,不过比赛中的大雨给重庆力帆的进攻带来很大的麻烦。第30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后点,接应的张礼飞身用脚背垫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33分钟,重庆力帆左侧开出角球到禁区里,双方连续的拼抢头球解围不远,黄希扬禁区里拿球晃开防守后卫后人丛中射门,打偏球门,丧失一次绝好的改写比分机会。

  第37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路刘家林拿球后直塞到后卫身后,吴庆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里可惜传中被后卫解围。第39分钟,又是刘家林中场带球一个人连续突破对方后卫防守后到禁区里,可惜传中还是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黄希扬的角球发到后点,插上的赵和靖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球被后门柱的后卫大脚解围出禁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黄希扬后场送出一记直传到右路,刘家林快速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吴庆面对空门把球垫偏!太可惜了!球落地后加速增加了吴庆判断落点的难度。第51分钟,北京宏登把球长传打到前场,力帆后卫配合失误,金恩焕拿球后突破到禁区里突施冷箭,球被和正元侧身扑出底线。下半场北京宏登明显加强了进攻,数次进攻都很有威胁。

  下半场开始不久重庆力帆就用高大外援亨利换下被对方盯死的吴庆,第55分钟,亨利禁区里接右边路的斜传,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的连续突破,起球传中到禁区里形成威胁,最后亨利的头球攻门还是高出球门。第64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一个距门25米左右的任意球,黄希扬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下半场后半段重庆力帆的体力出现了严重的透支,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跟不上节奏,而北京宏登更是加快节奏来打乱重庆力帆的进攻和防守。不过重庆力帆最终的坚持还是取得了效果,第76分钟,桑托斯在左路无人盯防起球传中到禁区里,前点亨利一漏,后点插上的黄希扬飞身横扫把球打进球门远角!1-0重庆力帆领先。

  丢球后北京宏登发动疯狂的反扑,第77分钟,中场送出直线球到力帆后卫身后,接应球员形成单刀,可惜推射被和正元扑住!接下来的比赛北京宏登更是发动一波一波的进攻,重庆力帆打起了防守反击。第84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到禁区里,门将单拳打出,禁区外的张礼凌空抽射被门将再次扑出。第86分钟,北京宏登在左路组织进攻,斜传球到禁区里,第一点被重庆力帆后卫头球解围,禁区弧顶跟进的孔庆涛劲射把球送进球门,宏登把比分扳成了1-1.最终北京宏登客场1-1逼平了重庆力帆。 (嘉陵小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希扬 | 刘家林 | 赵和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