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上演副班长争夺战 大同3-2冀中结束六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积分榜“副班长”争夺战中,主场作战的冀中能源队2-3不敌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沦为积分榜垫底,已锁定一个保级名额,而大同云冈以此获得赛季首胜,一雪此前六连败之辱。>>哪支队伍能够保级成功?

  贾君3-1姜华珺

  作为大同队的一号单打,本赛季状态不佳的姜华珺之前只获得1胜8负的战绩,首场面对冀中队取得2胜9负的“二号”贾君,姜华珺首局反客为主,以12-10占得先机。但此后姜华珺哑火,倒是贾君后来居上,次局即以11-8扳回。第三局,贾君熟悉了姜华珺的打法套路,11-7将比分反超。第四局,姜华珺无心恋战,贾君兵不血刃以11-2为主队先下一城。

  牛剑锋0-3冯亚兰

  场面占优的冀中此战派上了牛剑锋,企望她再得一分稳定优势,但对阵冯亚兰明显使其力不从心,首局较量即以8-11败下阵来。之后的比赛,完全成了冯亚兰的表演时间,牛剑锋的势头被其牢牢压制,11-9冯亚兰扩大优势。第三局,冯亚兰再没给对手翻身的机会,以11-8将两队大比分扳平。

  牛剑锋/白杨3-0姜华珺/李晓丹

  双打局,俩队再不敢掉以轻心。牛剑锋/白杨首回合便以11-9给大同组合一个下马威。第二局,姜华珺/李晓丹卷土重来,但牛剑锋/白杨配合灵活,前者9-11再次落败。第三局,姜华珺/李晓丹丝毫没有放弃,紧紧咬住比分,无奈牛剑锋/白杨技高一筹,11-8获胜的她们帮助冀中队将大比分再次超出。

  贾君2-3冯亚兰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首场取胜的贾君和次场告负的冯亚兰相遇。刚一交手,冯亚兰迅速占据上风,11-5轻松拿下首局。但在第二局,调整状态的贾君开始发威,以11-4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2平后,贾君发力连得2分,14-12反超对手。第四局,胜利在望的贾君状态全无,冯亚兰抓住机会以11-3获胜。最后一局,心理波动较大的贾君显然处于被动,冯亚兰11-8逆转成功,两队再次战平。

  白杨1-3李晓丹

  第五场,由白杨对阵李晓丹,本赛季战绩稍好的白杨首局表现不佳,被李小丹以11-7挫败。第二局,李晓丹进攻势头不减,以11-8将优势扩大。第三局,白杨奋力反击奏效,最终11-9艰难取胜。但在第四局,李晓丹的积极强攻令白杨的努力付之东流,她以11-7的比分为大同队迎来赛季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亚兰 | 姜华 | 牛剑锋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