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米登多普失踪疑似下课 长春高层"解疑"欲盖弥彰

    搜狐体育讯 在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任洋帅米登多普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赛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给出的“官方权威说法”是,“米登多普先生的身体不舒服,他已经连续打了一段时间的吊瓶,所以本场比赛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根本就不存在外界所说的辞职一说。”但是,记者随后又从其他取道了解到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说法,那就是米登多普已经辞职,甚至已经离开长春。一时之间,关于长春亚泰俱乐部历时上首任洋帅的“去留问题”,引来了外界的无数猜测。

  一周时间没有带队训练

  从辽宁的沈阳回到长春之后,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的长春亚泰距离联赛目标已经渐行渐远。本周二,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是亚泰俱乐部的媒体开放日,也是米登多普的生日。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长春亚泰俱乐部居然在当日的下午取消了媒体开放,主帅米登多普也仅仅是在俱乐部现身10分钟就匆匆的乘坐专车离开。在离开俱乐部之后,米登多普来到了香格里拉酒店,整整一路一直都在拨打着电话。随后,记者又了解到,俱乐部似乎并没有给米登多普准备任何的庆祝生日活动。也就是说,周二那天,米登多普是和在长春工作的同乡一起度过生日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幕,开始了长春媒体的猜测,认为米登多普已经与亚泰俱乐部产生了裂痕,也许他的下课已经不远。

  在随后的周五赛前训练中,米登多普没有出现。带队训练的李树斌指导表示,米登多普身体不适,他感冒了。至于周六的比赛,他可能带队也可能不带队,言语之间非常含糊。直到周六正式比赛开始,大家才发现米登多普居然真的没有“带队比赛”。于是,关于米登多普是否已经真的下课的传闻开始蔓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