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上海大胜逼近冠军 深圳落败保级堪忧

    搜狐体育讯 中超进入25轮,比赛也随着赛程的逐渐收尾慢慢激烈起来。周六有三场比赛在三地进行,长春赛场打出了4比2的高比分,上届冠军长春亚泰在守门员宗垒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逆转深圳,主队的杜震宇上演了帽子戏法,而输球后的深圳上清饮则再次跌入保级深渊。

西安赛场同样也是枪林弹雨,只是笑到最后的是上海申花,成耀东本轮的摘花战略彻底失败,相反,申花的一次猎狼行动则让他们大获全胜,并且距离联赛冠军越来越近。成都赛场这个周末和风细雨,谢菲联和四五老窖相拥90分钟最后无首言和,可以想象,黎兵和唐尧东这对老朋友今晚一定会醉卧酒楼,而至于川豫两队球员,当然也不会错过欣赏成都的美景并且尽享当地美食。

  长春亚泰4比2深圳上清饮

  王宝山和张增群心里非常清楚,想要让长春放过自己基本上是在做梦。上周亚泰打辽宁时,深圳的教练班子就已经看出了端倪,只是他们不想把话挑明,那样很容易激怒对手,换句话说,到人家一亩三分地,对手会把你打得更惨。深圳上清饮本轮严重减员,后防线几乎全部主力缺阵,与长春这场比赛确实是凶多吉少。比赛开始之后,我们看到主队几乎是全部主力出战,不过亚泰队开局阶段打得并不兴奋,慢吞吞地到脚,几次射门也没能给深圳队带来多大威胁。18分钟时,范晓东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机会率攻入一球,随后亚泰队在守门员宗垒被罚下的情况下竟然连入4球给了深圳队致命一击。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深圳上清饮的保级形势又严峻起来,好在下场比赛他们的后防大将马里科将解禁复出,不然的话面对河南这块硬骨头他们取胜的机会非常渺茫。

  陕西中新1比4上海申花

  范?90分钟时的入球已经于事无补,前面的89分钟西北狼几乎面对的是申花的围剿,上半时42分钟时,申花猛将毛剑卿率先破门,而下半时的比赛几乎演变成一场屠杀,马丁梅开二度,里卡德锦上添花,任何人都没能想到,赛前大声叫嚣要在主场摘花的陕西中新,竟然被对手疯狂屠杀。赛前亚洲盘给出的数据是陕西主场让平半高水,从这一层面看,双方战平的几率非常高,如果主队有超水平发挥,西北狼不排除主场战胜申花的可能。也许是过于看重这场比赛,陕西队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急躁,以往的技战术水平根本发挥不出来。与之相比,申花的反击打得很坚决,几名外援相互之间配合默契,申花惯用的直塞打对手身后战术非常奏效。4比1拿下陕西之后,申花目前已经领先于鲁能4分,夺冠的形势越来越好。

  成都谢菲联0比0河南四五老窖

  如果奥利萨德贝的那个单刀把握得好,比赛的结果恐怕就不是0比0了。其实成都谢菲联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0比0的结局对谁都说得过去。川军主帅黎兵和河南队教头唐尧东以前是辽宁队的队友,赛前大家只是礼节性寒暄几句,比赛过程中都在场边焦急地指挥部下大胆压上去。按照中超10几支球队的整体水平,成都谢菲联和四五老窖都属于中游偏下的队伍。通俗些说,双方水平接近,胜平负3种结果最终出现哪个都很正常。两队场上都很卖命,从场面上看,个别球员火气很大,身体接触当中难免有不太和谐之音。好在0比0的结果让大家没有伤了和气,成都谢菲联本轮过后是28分,河南队30分,双方基本上不存在保级问题了。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垒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