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点评巴萨新政:现在请叫他们"梦之队"

    搜狐体育讯 先后以球员和教练身份效力巴塞罗那的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对本赛季以来巴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目前球队仍然有进步的空间,不过前景依旧光明。

  荷兰人在谈起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时总是开诚布公,直言不讳,但难得听到他正面的评价。不过如今就连挑剔的他也承认,巴塞罗那正在展现最高层次的足球。

  克鲁伊夫近日参加了在蒙塔尼亚举办的一次高尔夫纪念活动,并谈到了巴塞罗那的近况。他说:“现在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如果你看过我们最近几周的比赛,那么它们在很多方面都显示出极大的不同。我们仍然有工作要做下去,但我们必须着眼未来。在赛季刚开始时,人们都说球队是个灾难,现在他们改口叫他们‘梦之队’。”

  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联赛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他的执教曾遭到猛烈批评。不过球队随后团结起来,主力射手埃托奥也重新找到了状态。

  对此,克鲁伊夫评论道:“萨穆埃尔(在上轮联赛中)进了三个球,但其中两个要归功于他的队友们的精彩表演。巴塞罗那踢的是整体足球,谁进球都无所谓。”

  克鲁伊夫曾在1988年到1996年执教巴塞罗那,带领球队四夺西甲冠军。荷兰人也是现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恩师。1990年,他让当时年仅19岁的瓜迪奥拉完成了俱乐部处子战。(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