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1只脚已迈入中超 1分优势情同国米莱库宁?

    搜狐体育讯 随着第87分钟,北京宏登队孔庆涛打进扳平比分的一个球,北京宏登队可谓是一条腿迈入了明年的中甲联赛,而一样为北京宏登队感到骄傲的则是南昌八一队,因为他们也一条腿迈入了中超!

  中甲联赛还有两轮就结束,目前南昌八一队积38分,领先重庆力帆队1分,继续占据了联赛积分榜榜眼的位置。在剩下的比赛中,南昌八一队要在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而重庆力帆队则是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和南京有有队。

  而从双方的形势上来看,目前南昌八一队则是积分占优赛程凶险,反之,重庆力帆队则是赛程占优,但是积分逊色。如果说在此之前南昌八一队是在等待重庆力帆队出错的话,那么现在则是重庆力帆队要等南昌八一队犯错了。

  下轮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队,由于在本轮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客场3-0完胜无锡中邦队率先拿到了27分已经提前上岸,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这使得南昌八一队的客场难度大减。而重庆力帆队的对手则是南昌八一队的“上海兄弟”上海东亚队。1997年曾享受过“上海兄弟连”协同作战优惠的徐根宝没有理由不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更何况他已经四连败了。论实力,上海东亚队则要略高一筹,在主场上海东亚队曾1-0绝杀对手。如果此轮重庆力帆队没能拿下上海东亚队的话,南昌八一队则很有可能像江苏国信队一样,客场提前冲超。

  如果双方这轮都涉险过关的话,那么就看双方最后一轮的对阵。重庆力帆队的对手是南京有有队,而南昌八一队的对手则是北京宏登队。目前,南京有有队积26分,而北京宏登队积25分,双方离保级及格线分别只有1分和2分。因此,他们下轮的对手和态度则取决一切。南京有有队的对手是冲超成功的老大哥江苏国信队,不拿3分拿下1分都应该不是问题,而上次的交锋,南京有有队是主场2-1战胜了重庆力帆队,这也很可能是“一人一场球”的比赛,因此可以说,重庆力帆对提前将这3分笑纳。而北京宏登队下轮的对手则是无锡中邦队,目前无锡中邦队目前形势不是很好,目前力压北京理工队2分暂列倒数第二位,不过无锡中邦队有一个保险,那就是他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同根生”的上海东亚队,因此无锡中邦队的形势也还算好,可以说并不存在很大的降级危机。因为,同一轮,北京理工队将决战烟台飓风队。

  去年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曾一度被罗马追得只有1分的差距但是还是从容的夺冠,F1方面,莱科宁也是1分优势拿到总冠军。因此,目前南昌八一队领先重庆力帆队的这1分,很可能成为今年最终的走势。(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