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欲挑战吉格斯纪录 为曼联打入百球只是起点

    搜狐体育讯 曼联当家射手鲁尼在面对媒体采访时竟放出豪言,自己将一直为红魔而战,并打破队友吉格斯的曼联出场纪录。

  到目前为止,“曼联飞翼”已经代表红魔出战768场,超过了曼联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758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最多的球员。但是自己的小师弟鲁尼现在却表示自己要创造新纪录:“我要在这里踢下去,想待多久就待多久,而且自己要不断比赛不断进球。当我的年龄与今天的吉格斯相仿时,如果我的出场次数可以接近他的纪录,自己将会非常高兴。他参与的比赛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简直可以用'梦幻'来形容。”

  的确,红魔当家射手在此时发出此豪言,并非要和老前辈叫板的意思,一向给人鲁莽有余、睿智欠缺的鲁尼,能喊出此言,也足见其对红魔的忠心耿耿。要知道,在本赛季回到曾一手培育自己的古迪逊公园球场,鲁尼就在曼联被扳平的3分钟后,在前场将对方中场阿特塔放倒,被主裁判维利出示黄牌,埃弗顿球迷立即报以嘘声,前埃弗顿神童随后做出亲吻曼联队徽的动作以示挑衅,自然引起了看台上一片不满。可见鲁尼现在对曼联的爱有多深。

  与此同时,在即将迎来的这场英超比赛中,曼联锋煞很有可能先打破一项自己的纪录。到目前为止,鲁尼距离自己在曼联的第100个进球只差一个,他将尽力在曼联与赫尔城的这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的百球梦想。在谈到此话题时,鲁尼也是显得很是冷静,“能为一支球队打入百球,那种感觉当然非常棒,但这种愿望不会让我感到困扰。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职业生涯结束了,我会回头追忆自己所走过的路,但现在我还年轻。并且,超过百球后,我仍将会继续保持进球势头,所以为曼联打入百球并不值得大肆宣扬。”(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