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保级生死战大连耍起大牌 坐飞机不暖场胸有成竹

    搜狐体育讯 11月2日下午4点,一场辽宁德比战将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打响,这场比赛的失意者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降级的最大热门。1日下午2点半,这是大连实德官方训练的时间,但他们并没有出现在铁西体育场里,原来他们尚未赶到沈阳,赛前训练也被取消。

  大连实德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也可谓颇费心思,他们为了保证队员们不受旅途劳顿的折磨,选择乘坐飞机从大连赶往沈阳。事实上,从大连到沈阳如果乘坐大客车也仅仅需要4个小时,飞机虽然只要40分钟就可以到达,但加上往返机场的路程以及安检的时间,差不多也要4个小时左右,大连实德此举似乎有摆谱之嫌。

  1日下午5点,大连实德在进行完正常的训练之后才启程赶往沈阳,他们也因此取消了赛前暖场的安排。此前,大连实德还从来没有在铁西体育场打过比赛,对场地以及灯光等条件都很陌生,如此安排似乎有点托大。不过,实德方面认为赛前适应场地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训练的质量,以及要保证球员们的休息。从这个角度出发,他们决定在大连进行完正常的训练之后再前往沈阳,此前的多场比赛他们也曾经如此安排。

  大连实德滑入降级圈多少有点出乎外界的预料,这支曾经8夺联赛冠军的王者之师如今面临着史上最大的危机,如果他们输掉跟辽足的这场德比战,那么他们将会成为降级的最大热门。近来有江湖传言,大连实德正陷入到一场空前的内讧之中,队内的老队员对科萨极为不满,年轻球员又无法挑起大梁,一些状态上佳的球员被莫名其妙的废掉,另外一些能力平平的人却占据着主力的位置。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大连实德却陷入矛盾重重之中,从没有保级经验的他们进入保级的“江湖”中,很有可能马失前蹄。

  辽足核心王新欣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就说,“我们心态好,因为辽足一直都在后面,多危险的局面都见过。大连不一样,他们一直都在前面,突然落下来,心理上的落差肯定会影响球队的状态,这场比赛压力在大连实德一边。”

  保级战其实也是一场“人脉”之战,辽足上一轮主场爆冷击败长春亚泰,人脉已经初步显现出来。对于过去威风八面的大连实德来说,这种保级人脉他们并不具备,甚至过去他们是不屑于这种所谓人脉的,这是有这样的历史因素,大连实德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一旦他们输掉这场德比战,8星大连很可能会陷入无底的深渊当中。

  身陷保级囫囵之中,大连实德仍然像过去的冠军球队一样“摆谱”,短途飞机、赛前不暖场……这虽然都是微小的细节,但却折射出大连实德的“自大”,也许他们将会为此付出代价。(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