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就任首访安菲尔德 红军期待领教球王任意球

    搜狐体育讯 日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向球王马拉多纳发出邀请,探戈军团新任掌门人很可能将在不久几天内出访安菲尔德。

  马拉多纳首访利物浦并非仅仅因为贝尼特斯的私人邀请,球王也可以顺便“公干”—考察阿根廷铁腰马斯切拉诺的状态。要知道,在不久前老马透露自己的执教理念时,马斯切拉诺被他誉为阿根廷唯一不可或缺的主力,他在老马心中的地位甚至已经超过了里克尔梅与特维斯,而据阿根廷媒体猜测,利物浦的小马也很有可能老马治下的阿根廷新队长。如果一切顺利,老马将在下周二出现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上,观看利物浦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小组赛。当然,球王还可以享受一项“福利”—近距离欣赏自己的准女婿阿奎罗的表演。

  在谈到此邀请时,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也说道,“昨天我应约与马拉多纳通话,交流了有关马斯切拉诺的情况。他显得很高兴,而且我与阿根廷足协的官员也做了相应的沟通,迭戈到访利物浦已没有任何障碍。”在透露老马造访安菲尔德的日程时,贝尼特斯也不忘暗示此邀请的真正缘由,以及对老马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给予了支持,“大家有机会聚一聚,探讨一下马斯切拉诺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未来。没有人会质疑马拉多纳做球员时的能力,我也相信他当教练也会很棒。”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阿根廷当地时间10月30日,也就是正逢老马48岁生日的时候,在阿根廷却传来却惊闻噩耗,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蓬皮罗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58岁,这条不幸的消息也让整个阿根廷足球界处于某种悲凉状态之中,马拉多纳也因此取消了自己的生日宴会和应酬活动,随后他和比拉尔多都将参加蓬皮罗的追悼活动。因此他与比拉尔多前往欧洲考察阿根廷国脚的日程也将推迟。况且下周二还是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老马上任的时间,不知道届时老马还能不能有时间造访安菲尔德。

  对此,贝尼特斯自己也是心里有数,言语之间也是留好余地,并不忘调对此侃几句,一向说话严谨的马德里名帅也是适时候的幽默了一把。“我目前还不清楚马拉多纳是否一定会来,但我觉得这是可能的。他可以通过这场欧冠比赛看看几名阿根廷国脚的状态。我们欢迎迭戈下周出现在利物浦的训练营,或许我们还可以领教一下他的任意球功夫。”(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