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陕西落败鲁能难掩失望 否认致歉足协处罚李金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的滋味,鲁能体会的非常透彻。而当陕西中新主场大比分败在申花脚下后,鲁能上下难掩失望,“我们现在只能做好自己的事情了,任何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最后的机会,绝对不能再有闪失。”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性训练。由于明天就要迎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而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的“天王山战役”又要在下午打响。所以沪陕之战刚刚开始,鲁能将士就坐在了电视机前。“最好的结果是陕西平申花,当然,主队赢球也不错。”对于沪陕之战的结果,鲁能队员如此预测。

  但现实总是很残酷。陕西队狂攻之下,被申花队的沈龙元和毛剑卿偷袭成功,后者的凌空垫射,使得鲁能将士心情很不好。当比赛最终结束时,图家军明白:命运已经彻底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

  “我想不仅是我们,大部分山东球迷恐怕也在关注申花和陕西的比赛,至于结果,确实对我们不利。”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谈起这场比赛,长叹一声。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认为,“鲁能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最后的机会,一旦自己出现失误,就是无法挽回的结局。”

  希望越来越小,但鲁能并不想放弃。最近一段时间,鲁能俱乐部一直给球队灌输这样的信息:全年一路走来,大家都非常不容易,而且成绩也不算太坏。如果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集中精力,拿出勇气,或许就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就可以实现赛季开始前制定的目标。否则,只能空留遗憾。

  令山东球迷不爽的是,申花在自己赢球的同时,还不忘“刺激”鲁能。今天,又有消息称,鲁能已经就鲁沪之战中大羽的行为向中国足协道歉了,并且将在内部对大羽停发两轮奖金。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山东球迷非常愤怒,但鲁能俱乐部显得很冷静,“这个时候,朱骏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他的嘴我们管不着,我们能做主的,就是刻苦地训练,投入地比赛,尽量争取好的结果。”

  在申花赢球的情况下,鲁能明天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我们没有任何退路,也没有第二个选择,主场战金德,必须全取3分。”下达了“必杀令”的鲁能,要求队员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拿出拼劲。“这个时候,拼劲是第一位的,技战术是第二位的,没有求胜的欲望是不行的。”一位助教表示。

  在图家军紧张备战的同时,长沙金德却像个局外人一样,显得异常轻松。今天傍晚,金德一行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对于这里,客队将士非常熟悉,球迷热情、场地不错。但是,这里并没有给客队留下好的回忆:近4个赛季,金德队尚未在济南拿过分。

  值得一提的是,金德队的赛前训练,似乎证明了他们仍然不想拿分。在为时40分钟的“踩场”中,金德队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热身,做游戏,连基本的射门练习都没有,更别提分队比赛了。不过,训练轻松,并不代表金德没有想法。客场拿走1分,是金德的最大目标,为此,俱乐部还许诺:平局当赢,重赏40万。(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