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VS比勒菲尔德首发:托尼缺阵 克帅欲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日晚22:30分,2008/2009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打响,拜仁在安联球场迎战比勒菲尔德。在周中2比1艰难战胜法兰克福之后,拜仁目前在德甲已经取得三连胜,稳居积分榜第四。

前来挑战的比勒菲尔德本赛季仅仅取得1场胜利,最近的5场德甲联赛3平2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5。

  球员方面,最近两场比赛,顶替托尼首发的波多尔斯基状态糟糕,为此也受到了经理赫内斯和主帅克林斯曼的批评,本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上,泽·罗伯托继续填补拉姆在左后卫的空缺,右后卫则是莱尔顶替奥多,博罗夫斯顶替大阿尔滕托普坐镇中场。比勒菲尔德也是伤病满营,费尔南德斯、莱姆伊、基尔希等主力都将因伤缺席。

  从双方的历史交战纪录来看,拜仁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近10年来,拜仁一共7次迎战比勒菲尔德,均取得全胜。上赛季  拜仁主场2-0轻取比勒菲尔德,而比勒菲尔德历史上唯一一次击败拜仁还要追溯到1979年,当时他们在慕尼黑4-0大胜拜仁。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15-泽罗伯托/7-里贝里、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24-博罗夫斯基、31-施魏因斯泰格/18-克洛泽

  替补:20-索萨,30-克罗斯,11-波多尔斯基,33-布雷诺,5-范比滕,23-奥多,22-布特

   比勒菲尔德出场阵容(4231):22-艾尔霍夫/30-费舍尔、4-赫茨希、6-伯尔曼、2-舒勒/31-库切拉、32-特彻/7-马克斯、14-坎帕、10-卡通戈/18-维赫尼亚雷克 
 

  替补:11-撒迪克,38-巴德,8-劳,29-安格内尔,5-考夫,25-尼克斯,17-罗登伯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奥多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