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没有问题怎么会惨败 感谢陕西球迷支持

    搜狐体育讯 陕沪之战结束后,回到丈八基地的成耀东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的确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我们下来要仔细的看看比赛录像,然后再去总结。

  问:赛后发布会上您显得有些激动,您觉得1∶4的比分是否真实地反映出了浐灞和申花两队的实力?

  成耀东:这场比赛我们队的确表现不好。赛前我说过,申花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但我觉得他们的实力还没强大到能在我们的主场进四个球,这个比分真的让我回想起了五年前的一幕,那时候,我也是球队的主教练,球队大比分落败,我的心情很不好受。

  问:您觉得浐灞队这场比赛的问题究竟出在哪儿?

  成耀东:这要通过观看录像之后再来好好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不会回避问题,如果一切正常,我们怎么可能输成这样?

  问:这场比赛应该是浐灞队落户西安后第一次在主场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落败,对此,您怎么看?

  成耀东:的确如此,三年来,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一向不错。我想说的是,如果都像今天这么去踢,我们怎么可能在此前的联赛中有那么稳定的表现,目前还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

  问:有什么想对陕西球迷说的?

  成耀东:首先要感谢今天有那么多球迷来现场支持我们。至于赛后球迷的反应我觉得都很正常,他们感到失望、不满我也都能理解,后面的比赛,我们会争取用实际行动来赢得球迷的尊重和支持。(小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