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杜婧/于洋2-0成淑/赵芸蕾 率先晋级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中国组合赛会头号种子杜婧/于洋与队友成淑/赵芸蕾相遇,经过39分钟的激烈争夺,杜婧/于洋2-0战胜队友晋级决赛,两局比分是21-17和21-19。

  杜婧/于洋是在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比赛,1/4决赛2-0轻取丹麦组合克里蒂安森/卡米拉-尤尔。而小将成淑/赵芸蕾此前表现一直不错,1/4决赛淘汰了跨国组合克罗格/安娜塔西亚-鲁斯基赫。

  第一局比赛杜婧/于洋开局连得三分,给了小师妹一个下马威。但是成淑/赵芸蕾似乎并不惧怕两位师姐的奥运冠军头衔,迅速将比分追至5-5平局。此后比赛进入到激烈的胶着阶段,连续七个平局令观众大呼过瘾。在战至12-12平后,杜婧/于洋的经验开始发挥优势,她们抓住成淑/赵芸蕾的弱点,坚决进攻,打出一个5-1的小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17-13。尽管此后两位小将奋力追击,但是无法缩小比分差距,杜婧/于洋21-17拿下首局。

  第二局成淑/赵芸蕾始终处于追赶的位置,从开局落后三分追平,到再次落后追至9-9。两位小将显示出顽强的比赛作风,这让她们取得了这局比赛的首次领先10-9,但是也是唯一一次领先。杜婧/于洋立刻回敬一分后突然发力,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五分之多,但是成淑/赵芸蕾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竟然打了奥运冠军一个4-0,将比分追至15-16仅仅落后一分。双方在随后又各自取得一个连续得分后,比分第五次打成平局19-19。又是关键时刻经验起了作用,杜婧/于洋抓住小将的失误,连得两分21-19险胜晋级决赛。

  杜婧/于洋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与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的胜者。(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杜婧 | 成淑 | 赵芸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