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左树声重回旧地直言全力争胜 告诫队员勿背包袱

   北方网广州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对左树声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1976年,他在这里第一次披上天津队的战袍。一进体育场,左树声就快步走上自己熟悉的草坪,看着30年来几乎没有变过样子的体育场,左树声有些感慨。

“只有这个楼好像高了一些,”他指着体育场正对面的一个大楼说。“30多年了吧。”王建英很理解左指的心情。

  “我对这个体育场还是很熟悉的,也很有感情。”接受记者采访时左树声表示,“这个体育场属于细长型的,草比较厚。当年我只有17、8岁,第一次代表天津队在公开比赛中登场就是在这里。”

  虽然当时天津队与广东队战成平手,但是谈起周日的比赛,左树声表示现在康师傅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因为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几支队伍积分又咬得很近,3分对球队非常重要。不过,左指同时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不能让队员背上思想包袱,否则自身的技战术发挥就会被束缚,必须把心态摆正,自己豁得出去,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广州医药队这个对手,左树声表示他们很有实力,三条线的人员配置很有特点,绝对不能小看。上轮康师傅队的比赛被取消,得到了一个长达10天的小长假。对于这个小长假的效果,左树声认为虽然队员身体上的疲劳得到了缓解,但是比赛的状态也需要重新调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