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女团:前两名相继落败 大同力克河北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7轮的争夺。本轮比赛冷门迭报,领头羊辽宁鞍钢1-3不敌山西大土河,本赛季遭遇首败。而之前6连败的升班马大同云冈以3-2战胜冀中能源,赢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之前4胜2负排名第二的广东女队,则出人意料地0-3不敌北大方正,女团第一阶段前四名的争夺格局将进一步陷入混乱。

  辽宁鞍钢1-3山西大土河 点击详细

  辽宁队的外援唐娜在这场比赛中分别在第一场单打和第三场双打中输球。郭跃在上一轮输球后,本轮在气势上也有些受打击。她在第二盘单打3-1战胜帖雅娜后,在第三盘单打中2-3不敌郭焱。

  山西大土河队赢得这场胜利后,将自己与领头羊辽宁女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她们并且进一步巩固了自己所处的第一集团的位置。

  广东珠江怡景湾0-3北大方正 点击详细

  这场比赛中广东女队发挥全面失常,首先是该队主将刘诗雯1-3不敌陈晴,后两局陈晴都是以12-10的微弱优势获得的胜利。接下来广东女队的第二单打、30岁的老将曹幸妮1-3不敌新加坡外援李佳薇,曹幸妮在11-13丢掉第一局后情绪就很有些受影响。

  本轮过后广东珠江怡景湾能否继续留在前四位置,前景不明。后面两轮比赛对于广东女队来说必须争取全部拿下。而此前2胜4负仅排名第8的北大方正看到了摆脱降级区的希望,该队随后两场球分别对阵大同云冈、八一工商银行,如果该队能在随后两轮比赛中都获胜,将很有希望摆脱降级区。

  八一工商银行3-1江苏中超电缆

  八一队的木子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3-1战胜了国家队队友姚彦,并在过后的第三盘单打中与队友文佳搭档3-0战胜了张潇玉/王璇。尽管曹臻在第二盘单打里2-3不敌范瑛,但她在第四盘单打中3-1战胜姚彦,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八一工商银行获得本场胜利后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前四的位置,但她们还需要在随后的比赛中争取至少再赢一场才有望保持在第一接集团里。

  冀中能源2-3大同云冈 点击详细

  这是一场几乎无关大局但非常关于颜面的比赛,两队凭目前的处境看,第一阶段都很难摆脱降级区。不过一直很努力的升班马大同云冈凭借冯亚兰的出色发挥,3-2战胜了冀中能源。

  冯亚兰先是3-0战胜了对方的主将牛剑锋,随后又在第四盘单打中3-2战胜了贾君。大同云冈的李晓丹在第五盘单打里3-1战胜白杨。为之前六连败的大同云冈琐定了胜局。

    鲁能潞安集团3-2北京时博国际

    这是本轮乒超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获得胜利的鲁能潞安集团队依然保持冲击前四的希望,而奥运会冠军张怡宁所在的北京时博国际队,则要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为摆脱降级区苦苦挣扎。

    主队的彭陆洋首先在第一盘单打中2-3不敌超级巨星、世界一姐张怡宁。第二盘单打,李晓霞1-3不敌丁宁,北京女队的形势顿时大好。但双打比赛中,李楠/彭陆洋在5-11、13-15连丢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双方激战成12-12后,她们14-12险胜。随后两局李楠/彭陆洋以11-9、11-8获胜,她们3-2击败了丁宁/彭雪,为主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第四盘单打,李晓霞3-2力克张怡宁;第五盘单打,李楠3-1彭雪。鲁能潞安集团队就此实现了惊天大逆转。(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姚彦 | 陈晴 | 曹幸妮 | 冯亚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