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唐-金称很想签下邹市明 夺冠前训练曾被打破头

  “邹市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大家都希望他能成为一名职业拳手,我本人非常看好他。”昨天,世界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在抵达成都后表示。那何时能签下邹市明呢?唐金打着哈哈说:“还要看你们的意愿。”

  来到中国助阵WBC

  昨晚7时许,世界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又一次出现在了成都双流机场的VIP通道。

已经把成都当成了家一样的唐金对于即将开始的WBC职业拳王争霸赛充满了期待:“这次到成都比赛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能到成都打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WBC正在努力把成都打造成世界上又一个拳击之都,为此唐金表示他会不遗余力,“我会重拳出击,帮助成都成为拳击之都。”随后,他还特意用中文说道:“我们在一起!”唐金表示,他希望这次拳赛的最大赢家不是拳手,而是拳迷们。

  “很想”签下邹市明

  北京奥运会期间,唐金专门到北京观看了奥运冠军邹市明的比赛,而他也多次表示想与邹市明签约,把他培养成一名职业拳手。“邹市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大家都希望他能成为一名职业拳手,我本人非常看好他。”唐金说。那何时能签下邹市明呢?对此,唐金的回答显得有些模糊,“我很想让邹市明成为我公司的拳手,但是他最终能不能成为我的人,还要看中国人民的意愿,只要你们愿意,我就会签下他,呵呵。”

  奥运夺金前被打破头

  这两天,正在青岛观战2008全国拳击锦标赛的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披露了爱徒邹市明带伤冲击金牌的感人故事。

  张传良说,在8月16日下午和陪练的模拟实战中,陪练不慎肘击了邹市明的脑袋顶部,鲜血直流,而晚上还要和劲敌交手。坚持还是放弃?雅典奥运仅获铜牌的邹市明为北京奥运冲金卧薪尝胆4年,他不想在家门口留下遗憾,最终张传良同意他带伤参赛,并对外封锁了受伤的消息。

  为了不“露馅”,邹市明连纱布也没包就上阵迎战,不在状态的邹市明与对手打平但凭小点得分获胜。赛后休整后又重振雄风。宗合

  “收购”小邹不容易

  拳坛早就传言称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将签下邹市明,让其进入职业拳击界。但中国拳击的掌门人常建平日前表示,唐金“包销”邹市明没有可能。

  对于邹市明和唐金合作的猜想,常建平认为这样的合作是多此一举,“包括邹市明在内的我国优秀选手,肯定要打这个比赛。可以打职业比赛,同时也不耽误参加奥运会,这肯定要比跟唐金那种纯职业好很多。从目前来看,邹市明与他的合作可能还不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唐金 | 张传良 | 常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