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姚彦1-3不敌曹臻 八一3-1力克江苏稳居前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七轮今晚继续进行,曹臻率领的八一工商银行女队主场对阵江苏中超电缆女队,最终八一以3-1力克对手,保住了自己积分榜前四的位置,而江苏队在七轮过后3负4胜的成绩,处境堪忧。该场比赛曹臻发挥正常,尽管2-3惜败范瑛,但在与江苏主将姚彦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以3-1拿下对手奠定了八一胜局。

  姚彦1-3木子

  首场单打江苏主将姚彦对阵八一小将木子,尽管在战绩和经验上姚彦要胜过对手,但真正到了场上却是状态说话。首回合以11-8先夺一分的姚彦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反倒被木子抢去了风头,在次局以11-6扳回后,木子的状态愈加出色,以14-12赢下第三局。第四局较量,木子顶住了对手的反攻,以11-9为八一打开局面。

  范瑛3-2曹臻

  曹臻在上轮对阵辽宁的比赛中3-1逆转郭跃,显示了其遇强则强的实力,但今天面对范瑛的“削球”,曹臻却很难控制场上的节奏。尽管曹臻11-6拿下首局,但范瑛在第二局立即以11-4回敬。第三回合曹臻再次以11-5将大比分超出,而范瑛又在第四局11-8扭转了劣势。决胜局中处于下风的曹臻最终以9-11落败。

  张潇玉/王璇0-3木子/文佳

  本赛季取得5胜1负不俗战绩的木子/文佳组合是八一队克敌制胜的另一关键所在,面对张潇玉/王璇组合,她们在今天的表现依然出色。首局江苏组合一直紧咬比分,在双方战成11平后,木子/文佳突然发力连下2分以13-11取胜。之后的第二局依然打的难解难分,首回合最后阶段的激烈场面再次上演,八一组合仍旧13-11获胜。第三回合,毫无压力的木子/文佳接连打出好球,11-8的比分帮助八一以2-1领先对手。

  姚彦1-3曹臻

  比赛的焦点之战在关键的第四场比赛打响,两队主将姚彦和曹臻展开较量。由于此前两人从未交手,所以首局比赛掌握场上主动的曹臻便以12-10先发制人。第二局,姚彦找到了克敌的利剑,以11-8扳回一局。但从第三局开始,加强攻防配合的曹臻再次掌握了比赛节奏,以11-9和11-7连下两局结束全场比赛。八一队也以5胜2负的战绩保住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 文佳 | 张潇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