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马琳独得两分 浙商3-1胜海宁保留前四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男团第七轮的争夺,在一场浙江德比中,客队浙商银行一改开赛来的低迷,凭借马琳连赢两盘单打的上佳表现,以3-1完胜同省对手海宁鸿翔,保留了进入前四,参加第二阶段冠军争夺战的希望。六战仅一胜的海宁鸿翔则深陷保级漩涡。

  水谷隼2-3陈剑

  浙商继续信任上场惜败高礼泽的日本小将水谷隼,首盘由他对阵海宁老将陈剑。攻势凌厉、敢于上手的水谷隼占得先机,以11-7、11-4连下两城。但此后风云突变,经验更胜一筹的陈剑抓住水谷隼急于求成的心态,屡次把握住关键分,以11-9、11-8将大比分扳成2平,来到决胜盘,心态失衡的水谷隼彻底陷入慌乱,陈剑就此以11-6锁定胜利。

  马琳3-0李平

  浙商在第二盘遣上主将马琳,海宁则以身价高达420万的李平应对。两人此前有过5次交手,马琳3胜2负稍占优势。首局比赛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10平后,抢攻意识出众的马琳连得两分,以12-10先下一城。经过首局的适应,马琳此后找到手感,以11-5、11-9连赢两局,就此横扫李平,为浙商扳平了比分。

  张超/水谷隼3-1李平/沙陈斌

  随后的双打轮次,浙商以张超/水谷隼出战,海宁则意外放弃主将李平的另一盘单打,以李平同沙陈斌搭档出战双打。首盘趁对方立足未稳,李平/沙陈斌在激战到11平后把握住关键分,以13-11艰难赢下首局,但进攻凌厉的张超/水谷隼此后彻底找到了感觉,竟气势如虹地以11-5、11-2、11-7连扳三局,以3-1逆转获胜。

  马琳3-0陈剑

  马琳在第四盘再度披挂上阵,迎战海宁老将陈剑。此前对陈剑三连胜的马琳,一上来便攻势凌厉,很快以11-6先下一城,此后势头不减,次局更是干净利落地以11-2轻松拿下,第三局一度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但最终还是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11-9锁定胜利。浙江就此赢下了这场浙江德比。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陈剑 | 李平 | 沙陈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