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雷振华连胜郝帅邱贻可 锦州银行3-1胜四川

    搜狐体育讯 11月1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了第七轮的争夺。在男子比赛中,目前一胜五负的锦州银行队在主场迎来排在联赛榜首的四川全兴队。 最终面临保级的锦州银行队凭借主将雷振华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了四川全兴,赢得了关键战的胜利。

  雷振华3-2邱贻可

  首盘,锦州银行派上了雷振华对战邱贻可。邱贻可首先进入状态,11-7力拔头筹。随后比赛愈演愈烈,雷振华发力以13-11、11-6连下两城。随后邱贻可奋起直追,以11-9拿下第四局把比赛拖进决胜局,在决胜局中雷振华把握了关键分以12-10拿下第一盘。

  徐辉1-3郝帅

  徐辉第二个出场迎战标王郝帅。郝帅在比赛中明显占据主动,很快以11-8、11-6连下两城。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徐辉调整了战术,积极上手打乱了郝帅的节奏,果然这一战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徐辉以11-4拿下这一局。第四局中,郝帅再没有浪费机会,以11-6拿下了这一局。

  徐辉/翟一鸣3-1邱贻可/李静

  关键的双打轮次,徐辉搭档翟一鸣迎战换了组合的邱贻可/李静。也许是因为邱贻可/李静刚刚配合,默契还不够,第一局以7-11输掉,然而在第二局中凭借顽强的发挥艰难的以17-15拿下。接下来,徐辉/翟一鸣找到对方的漏洞,以11-6、11-9连下两城,这样锦州银行就以2-1领先。

  雷振华3-1郝帅

  在第四盘中,双方都派出队中的第一主力出场。雷振华率先进入状态,轻松的以11-3拿下首局,第二局,雷振华再接再厉,很好的抑制住了郝帅的发挥,11-8又拿下次局。此时郝帅慢慢找到些感觉,在第三局的争夺中,凭借把握住了关键分,以12-10拿下一局。第四局,雷振华并没受到丢失一局的影响,发挥越来越出色,最终以11-7战胜了郝帅。(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振华 | 邱贻可 | 徐辉 | 李静 | 翟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