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男乒第7轮:前三名纷纷落败 上海八一强势反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七轮的争夺,本轮冷门频传,前三名球队纷纷落败,四川爆冷不敌此前失利场次最多的锦州银行,“黑马”山东和四连胜的宁波北仑也没逃过厄运,倒是拥有三大奥运主力的上海、浙商和八一反弹势头强劲,3胜3负的江苏江南电缆本轮轮空。

  锦州银行3-1四川全兴 四川落败仍占榜首

  本轮强弱最分明的一场对决,最终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锦州银行此前1胜5负,是乒超失利场次最多的球队,领头羊四川本场撤掉近来状态下滑的邱贻可,以标王郝帅出任第一单打,而事后看来,这最终酿成了悲剧。邱贻可同李静的双打明显没有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李静组合稳健。郝帅也在主将决战中败给雷振华,四川就此意外落败。但好在身后的山东和宁波同遭败绩,四川还是保住了榜首位置。

  上海3-1山东 王励勤发威,上海掀翻黑马

  “升班马”上海一扫赛季初两连败的被动,近来逐渐找到状态。上轮完胜马琳助上海横扫夺冠大热门浙商的王励勤本轮势头不减,先是在首盘轻松擒下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后又在关键的第四盘中,完胜此前仅有两场败绩的山东主将张继科,小将许昕和张洋搭档,则在双打轮次为上海赢下另一分,这对组合以3胜1负的不俗战绩高居双打胜率榜的第二位。此番获胜之后,上海也以4胜2负的战绩追平了一度高居榜首的“黑马”山东队。

  八一3-0宁波 马龙不败记录作古

  两队近况迥异,马龙此前九场不败,卫冕冠军宁波北仑以4胜1负高居积分榜次席,八一工商则以1胜4负的惨淡战绩,深陷保级区。王皓首盘不出意外横扫韩国名将吴尚垠,此前一度遭弃用的八一17岁“神童”徐克,在第四盘被对手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爆发力惊人的战斗力,最终逆转战胜了此前九连胜的马龙,为八一赢下关键的一分。作为八一的第二单打,被寄予厚望的徐克此后若能有稳定的发挥,加上世界第一王皓的坚挺,八一还是有脱离降级区的可能。

  浙商3-1海宁,马琳发威,浙商赢德比

  浙江德比的两个主角都无比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近来的困境,此前5战仅1胜的副班长海宁欲通过一场胜利来逃离降级区,2胜3负的浙商则想通过这场胜利,来让他们渺茫的夺冠希望重现曙光。马琳的发挥成为关键,在水谷隼再次被逆转的被动形势下,马琳挺身而出,连赢两盘单打,第四盘更是为浙商一锤定音锁定胜利。在本轮冷门频出,前三名分别落败的情况下,浙商看到了杀进前四的希望。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