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佳一首次首发表现抢眼 科特布斯0-2沙尔克

佳一本赛季首次首发表现抢眼(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上22:30分,德甲联赛展开第11轮的6场比赛争夺,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沙尔克04。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沙尔克在最后10分钟由韦斯特曼和法尔范各入一球,最终2-0力克科特布斯。本场比赛邵佳一首发亮相,他在下半场59分钟被换下,全场比赛表现积极。

  本场比赛,邵佳一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他一年来第一次代表科特布斯首发。科特布斯的两员主力球星兰格洛夫和米特雷斯基都因为吃到红牌而被禁赛。邵佳一和索伦森搭档锋线,中场方面,罗斯特、库尔特、斯凯拉和里维奇悉数登场。后防则由帕维切维奇、库基尔卡、卡格拉斯和齐比希组成,门将依旧是特雷梅尔。沙尔克方面同样排出442阵型,库兰伊和小阿尔藤托普搭档锋线。

  开场仅仅2分钟,科特布斯就获得破门良机,索伦森接队友后场长传球突入禁区,但博尔东抢先将皮球破坏。第4分钟,小阿尔藤托普在右路犯规,科特布斯赢得一个16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库尔特的射门被拉基蒂奇挡出。1分钟后,邵佳一的犯规也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不过拉基蒂奇25码外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7分钟,罗斯特接帕维切维奇边路传中,在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打偏。第10分钟,恩格拉尔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13分钟,邵佳一获得破门良机,但他起脚稍慢,被博尔东抢先断球,错失良机。14分钟,邵佳一右路传中为索伦森创造机会,但后者的射门打偏。

  17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邵佳一亲自主罚,但未能给对手大门制造威胁。18分钟,库兰伊回传琼斯,后者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1分钟,博尔东26码外的射门也偏出立柱。25分钟,里维奇策动反击,他将球直塞给索伦森,后者在禁区内的射门擦柱而出。28分钟,罗斯特的远射也未能破门。

  33分钟,小阿尔藤托普14码外的劲射被挡出。2分钟后,邵佳一妙传斯凯拉,但后者未能成功接应,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37分钟,拉基蒂奇主罚的任意球也未能形成威胁。40分钟,拉菲尼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42分钟,柯比亚施维利边路传中,库兰伊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小阿尔藤托普的补射也被库基尔卡挡出。

  43分钟,库基尔卡妙传索伦森,但后者的射门打偏。45分钟,里维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拉基蒂奇主罚的任意球被特雷梅尔没收。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只能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拉菲尼亚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拉基蒂奇主罚的皮球被挡出。53分钟,恩格拉尔由于对主裁判维尔纳不敬,被直接红牌罚下,沙尔克场面陷入被动。58分钟,斯凯拉24码外的远射极具威胁,但皮球偏出立柱。

  59分钟,科特布斯率先换人,邵佳一被尤拉替下。2分钟后,沙尔克也进行换人调整,法尔范替下小阿尔藤托普。64分钟,尤拉晃过韦斯特曼和博尔东后一脚劲射擦柱而出。67分钟,韦斯特曼吃到黄牌。1分钟后,沙尔克再次换人,恩斯特替下拉基蒂奇。69分钟,尤拉17码外的远射被诺伊尔扑出。

  74分钟,法尔范的劲射打高。76分钟,齐比希手球犯规,吃到黄牌。78分钟,里维奇25码外的远射也未能得分。80分钟,沙尔克打破场上僵局,法尔范将球吊入禁区,韦斯特曼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沙尔克1-0领先比勒菲尔德。83分钟,科特布斯用耶利奇替下里维奇。

  85分钟,拉菲尼亚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1分钟后,柯比亚施维利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也险些得分。88分钟,科特布斯用瓦希尔耶维奇替下索伦森,沙尔克也用阿萨莫阿换下施特雷特。90分钟,沙尔克获得点球机会,法尔范一蹴而就,帮助沙尔克2-0锁定胜局。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科特布斯最终在主场饮恨落败。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帕维切维奇、库基尔卡、卡格拉斯、齐比希/罗斯特、库尔特/斯凯拉、里维奇(耶利奇 83’)/邵佳一(尤拉 59’)、索伦森(瓦希尔耶维奇 88’)

  替补:皮普利卡、拉德季奇、伊列夫、瓦希尔耶维奇、耶利奇、尤拉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诺伊尔/拉菲尼亚、韦斯特曼、博尔东、柯比亚施维利/琼斯、施特雷特(阿萨莫阿 88’)、恩格拉尔、拉基蒂奇(恩斯特 68’)/库兰伊、小阿尔藤托普(法尔范 61’)

  替补:法尔曼、霍维德斯、克尔斯塔季奇、恩斯特、阿萨莫阿、法尔范、桑切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索伦森 | 阿尔 | 蒂奇 |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