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法国赛-蔡赟/徐晨2-0丹麦组合 决赛战世界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双组合蔡赟/徐晨经过36分钟的激烈争夺,以2-0击败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晋级决赛,两局比分是21-18和21-9。

    刚刚结束的丹麦超级赛,蔡赟/徐晨一路杀到四强,但是在半决赛1-2惜败给了另一对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丹麦组合先声夺人,以4-0给中国组合一个下马威,蔡赟/徐晨面对对手的强势表现,稳扎稳打连得3分将比分追近,在经过一段时间争夺后,将比分追至8平,此后比分进入胶着状态,18平后蔡赟/徐晨抓住机会连得3分,以21-18先下一局。

  进入第二局,蔡赟/徐晨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比赛一开始便以6-0取得领先,后面的比赛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以21-9拿下第二局,决赛将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