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谢联2-0普利茅斯 继海连续首发造对手黄牌

继海连续首发 谢联2-0普利茅斯(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5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在布拉马尔巷球场2-0击败普利茅斯,新赛季至今主场依然保持不败。比蒂堪称球队取胜最大功臣,他包办了全部两粒进球。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二轮以左后卫身份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里。比赛中,孙继海表现稳定,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太多从他镇守的左路突破的机会。

为数不多的几次前插助攻,制造了不小威胁,还迫使对方球员吃到了黄牌。

  联赛战罢14轮,谢菲联以6胜4平4负积22分排在联赛第六,近6轮联赛仅失1球,防守固若金汤;但是进攻端破门乏术,近4轮联赛只有一球入账,进球的还是中后卫埃希奥古。普利茅斯6胜3平5负积21分紧追谢菲联,“绿军”期待着能在客场有所斩获,尽快进入升级区。

  谢菲联球队方面有两个变化:霍华德累积五张黄牌(包括之前在巴恩斯利得到的)停赛一场,老将斯皮德在膝伤痊愈后终于又机会重回首发阵容;在德比战中吃到红牌停赛三场的中后卫基尔加隆在禁赛期满后进入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第2分钟,韦伯带球直冲对手腹地,在禁区右侧倒地铲射被拉里尤挡了一下。第5分钟,近来状态出色的小将纳顿右路传出好球,斯托克斯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偏出。第11分钟,奎因左路角球旋向近门柱,贝克抢在比蒂之前头球解围。第15分钟,纳顿连续两次在右路起高球,竟然接连被蒂玛尔解围。

  第18分钟,普利茅斯获得开场后第一次角球机会,马丁角球开向禁区中央,蒂玛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孙继海左路前插助攻,对方后腰多姆贝上前盯防将继海勾倒。奎因将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拉里尤及时出击将球摘下。第28分钟,斯托克斯传中被塞普顶出边线,孙继海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多姆贝将球顶出底线。奎因的角球开向大禁区,蒂玛尔解围失误,比蒂大力凌空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边立柱。

  第36分钟,斯托克斯禁区边缘突施冷箭,拉里尤飞身将球托出底线。奎因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斯皮德的劲射再次差之毫厘。第38分钟,杜迪盖中圈附近对比蒂犯规。孙继海将任意球开向对方禁区未果。第40分钟,奎因左路传中,韦伯后点左脚弹射被杜迪盖飞身堵了枪眼。半场结束,谢菲联占据场上优势,却依然无法打破僵局,与对手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后,双方还是原班人马重燃战火。第47分钟,加拉赫的传中落点极佳,埃希奥古利用丰富的经验将球解围。回过头来,斯托克斯利用个人能力切入禁区造成对方后卫贝克犯规,点球!当值主裁马蒂森将手指向点球点,比蒂将球罚下球门左下角,拉里尤判断对方向,但是无法改变皮球入网的结果,1-0,谢菲联终于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

  第53分钟,孙继海左路助攻时再次遇到多姆贝的拦截,多姆贝的凶狠铲抢再次将孙继海放倒。为此,他吃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6分钟,加拉赫越位。孙继海将任意球开向前场。斯托克斯再次利用个人能力制造了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比蒂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下角,2-0,谢菲联再次依靠定位球机会取得两球领先优势。比蒂攻入个人赛季第五球。第59分钟,孙继海有些情绪失控的双脚离地的飞铲麦克莱昂。好在他先碰到了球,主裁判只是判了继海犯规并给予口头警告。

  第65分钟,夏普换下了贡献2次助攻的斯托克斯。第69分钟,加拉赫禁区外的射门被肯尼轻松抱住。第73分钟,韦伯被杜迪盖绊倒,比蒂再次任意球直接攻门,这次皮球偏出球门右边立柱。第75分钟,麦克莱昂摆脱摩根后的射门依然无法洞穿肯尼的十指关。

  第80分钟,夏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再次惊出拉里尤一身冷汗。第84分钟,比蒂的射门险些让自己完成了帽子戏法,拉里尤将球拒之门外。第86分钟,谢菲联用哈尔福德换下韦伯,阵型由4-3-3变为4-4-2,意在巩固防守,将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比赛最后时刻,孙继海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最终,谢菲联凭借当家射手比蒂的神勇发挥,在主场2-0击败对手,联赛里的不败纪录扩大到4场。

  谢菲联(4-3-3):1-肯尼/30-纳顿,33-埃希奥古,5-摩根,12-孙继海/25-斯普林,15-斯皮德,28-奎因/10-韦伯(86’ 2-哈尔福德),9-比蒂,8-斯托克斯。

  替补:2-哈尔福德,6-基尔加隆,17-蒙哥马利,18-代尔,24-夏普。

  普利茅斯(4-4-2):1-拉里尤/15-贝克,19-塞普,2-杜迪盖,5-蒂玛尔/6-克拉克(76’ 25-麦克伊),13-多姆贝(65’ 16-麦克纳米),23-马丁(58’ 14-法隆),20-萨姆菲尔德/11-加拉赫,9-麦克莱昂。

  替补:3-帕特森,8-弗利,14-法隆,16-麦克纳米,25-麦克伊。

  主裁判:马修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奎因 | 孙继海 | 普利茅斯 | 斯托克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