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阿内尔卡3球兰帕德百球 切尔西5-0登顶

兰帕德雨中称雄
组图:兰帕德雨中称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3点,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桑德兰队,结果凭借阿莱士的率先破门,阿内尔卡的帽子戏法以及兰帕德英格兰联赛的第100粒入球,切尔西5比0狂胜黑猫桑德兰队。由于稍后利物浦输给了热刺,切尔西便以净胜球优势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您认为切尔西最终能夺冠吗?

  切尔西与桑德兰近7次英超交锋保持全胜,本场比赛是切尔西在第9轮主场0比1不敌利物浦,结束4年零8个月英超主场86场不败记录后在斯坦福桥的首场比赛。较周中3比0击败赫尔城的阵容相比,切尔西有1个人员更换,巴西中卫阿莱士替下了大腿受伤的卡瓦略,此外巴拉克和埃辛仍然因伤缺阵,乔科尔及时从脚踝伤势中伤愈,德罗巴坐上替补席。桑德兰队周中客场0比1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本场赛事基恩更换4人,诺斯沃西,泰尼奥,瓦格洪恩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小魔兽肯维尼-琼斯分别先发上场,而后者也是伤愈后本赛季英超的第一次先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后切尔西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但是制造出非常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4分钟,马卢达禁区前劲射偏出左侧门柱。第10分钟,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接阿内尔卡做球形成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将球停大。第15分钟,阿什利-科尔中场断球后球落到马卢达脚下,法国人稍带后25米外劲射被弗洛普没收。1分钟后切尔西错失绝佳破门良机,乔科尔禁区前在桑德兰球员紧密逼抢下倒地将球铲传给德科,德科跟上劲射击中桑德兰队横梁,黑猫逃过一劫。

  第27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兰帕德禁区前直塞禁区内右侧的乔科尔,乔科尔晃过防守的麦卡特尼后45度角劲射被弗洛普扑了一下后让球弹到自家大门前,阿莱士跟上补射空门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这是巴西中卫本赛季英超的首粒入球,此球同时也是切尔西的第1000粒英超进球。第30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德科直塞禁区右侧的兰帕德,铁人直传门前,中路阿莱士先铲倒皮球但是力量不大,阿内尔卡在阿莱士身前顺势铲射入网,2比0,从慢镜头来看,阿内尔卡有越位的嫌疑。法国人连续两轮英超进球,本赛季英超他已经有6球入账。<<<您认为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吗?

  第37分钟,阿什利-科尔因伤被布里奇替下。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切尔西将优势扩大到3球,乔科尔左侧直传兰帕德,兰帕德不停球直塞禁区内的马卢达,法国边锋面对门将没有贪功,他将球横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阿内尔卡,阿内尔卡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切尔西3比0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桑德兰队连换两人,迪乌夫和亨德森分别替下瓦格洪恩和马尔布兰克。第48分钟切尔西继续扩大优势,乔科尔右路强行突破麦卡特尼后传中,兰帕德中路轻松头球破门,铁人打入本赛季英超第5粒进球并连续两场破门,更重要的是这个进球也是他在英格兰联赛中的第100粒入球,切尔西4比0领先。第53分钟切尔西再次破门,特里中场前直塞马卢达,马卢达在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阿内尔卡,阿内尔卡中路包抄射门打在弗洛普身上弹了一下后还是进了球门,法国锋将上演了在切尔西的首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英超他已经打入8球,切尔西5比0遥遥领先。

  第60分钟,博辛瓦右路禁区内横传,中路一片混战后皮球滑门而过。第64分钟,德罗巴伤愈复出替下乔科尔,这是科特迪瓦魔兽自与克鲁日队比赛受伤后首次为切尔西队出战。5球领先后切尔西明显放慢了比赛的节奏,控制球明显增多。第75分钟,斯科拉里用巴西人米内罗替下了上演了帽子戏法的阿内尔卡,米内罗也迎来了蓝军的处子秀。第76分钟,博辛瓦右路横传,中路没有形成包抄,左路的布里奇得球后再次将球传至中路,德罗巴头球摆渡给马卢达,法国人跟上冲顶被弗洛普将球得到。第80分钟,西塞禁区外抽射高出,此时已经陆续有桑德兰球迷退场。第83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被弗洛普得到。最终切尔西5比0获胜,英超取得两连胜。

  切尔西阵容(4-3-2-1):1-切赫/17-博辛瓦、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37’ 18-布里奇)/8-兰帕德、12-米克尔、20-德科/10-乔科尔(64’ 11-德罗巴)、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75’ 27-米内罗)

  桑德兰阵容(4-4-2)32-弗洛普/21-齐姆邦达、5-诺斯沃西、26-安顿-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8-马尔布兰克(46’ 42-亨德森)、6-怀特海德、4-泰尼奥、10-理查德森/39-瓦格洪恩(46’ 11-迪乌夫)、17-肯维尼-琼斯(58’ 9-西塞)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阿什利 | 德科 | 科尔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