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直击:摄影师对准中国邵 解说却斥佳一碌碌无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邵佳一首发科特负沙尔克_01

    搜狐体育讯 特派记者jaykay发自科特布斯 “邵佳一是不错的前锋人选,他可能会得到一次出场机会”,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在对阵沙尔克04前的一番话多少流露出些许不情。但面对队内严重的伤兵情况,普拉什尼卡在排兵布阵时已经捉襟见肘。兰格洛夫红牌停赛,安格洛夫的伤病尚未痊愈,伊利耶夫、耶利奇和尤拉三人尽管本周始终随队训练,但还有轻伤在身。

  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是邵佳一德甲本赛季首次为科特布斯首发登场。同周中对阵比勒菲尔德一役中的5分钟短暂出场,佳一在主场得到了足够表现的时间、本赛季首次进入球队首发,就连球场边的摄像师傅也对佳一提高了重视,并多次将镜头对准了中国邵。

  由于实力的确同强大的沙尔克无法相提并论,科特布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最终在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时被对手拖垮。就邵佳一个人而言,直到第59分钟被队友尤拉替换下场,还是不无表现的。

  第13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得球,在起脚动作稍慢,皮球被沙尔克后卫博尔东率先抢断。1分钟后,邵佳一禁区右侧起球,门前争顶的丹麦前锋索伦森的打门偏门而出。看台上的科特布斯球迷也为错失这次破门机会唏嘘不已。第18分钟,里维奇为科特布斯赢得角球机会。邵佳一亲自主罚的角球,索伦森中路抢点并未触碰到皮球无功而返。

  整个上半场,沙尔克无疑是友谊体育场的主角儿,但在攻到科特布斯门前16米处左右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并没有创造有威胁的传中球。科特布斯凭借整体的力量有效地阻止了对手的一轮轮攻势,上半时的平局值得肯定。稳固防守的同时,就意味着放弃投入更多的进攻,这也是为什么佳一和锋线队友索伦森并没有得到中场队友强力支持的原因。

  德国体育电视台“Premiere”在中场评球时也表示,凭心而论,科特布斯在进攻上做得少之又少,邵佳一和索伦森在前场的单打独斗对博尔东这样的中卫根本构不成威胁。

  尽管再现球队首发名单,但在第59分钟被队友尤拉换下时,一向苛刻的德国解说员对佳一的评价仍旧是“面对沙尔克后卫的碌碌无为”。与此同时,替换佳一上场的1米92的高中锋尤拉在随后的30分钟内几乎参加了球队全部进攻。第69分钟,尤拉右路门前25米处大力远射更是考验了沙尔克的年轻门将诺伊尔。随着,安格洛夫和兰格洛夫等攻击型球员的伤愈和复出,佳一仍将面临以往的激烈竞争。

  主场告负沙尔克04后,1胜3平6负的科特布斯继续稳坐联赛副班长的位子。赛后,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甚至拒绝了一切电视和文字记者的采访。下周末,科特布斯将赶赴客场挑战德甲新贵沃尔夫斯堡,按照佳一的话讲,这是一场有的拼的比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jaykay发自科特布斯)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