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库伊特闪电零度角破门 利物浦1-0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进入第11轮争夺。利物浦作客白鹿巷球场迎战热刺队。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热刺进入半场休息。库伊特第3分钟接前热刺球员罗比-基恩的斜传小角度劲射破门。

  这是英超本赛季首次“领头羊”与“副班长”之间的对话。本场比赛,莱德利-金伤愈首发,其职业生涯首战便是面对利物浦,原本进入先发名单的耶纳斯在热身赛时再度拉伤临时被佐科拉替换,道森则因停赛缺战;托雷斯继续高挂免战牌,这使得前热刺球员罗比-基恩仍担任单箭头。比赛在雨中开踢。

  第2分钟,杰拉德左侧任意球开门前被戈麦斯拿到。第3分钟,阿韦洛亚右侧界外球掷出,埃克托解围失误,罗比-基恩得球斜传右侧,库伊特6码处小角度右脚劲射中路球门上角打入个人赛季正赛第6球。2分钟后,杰拉德右侧边线附近的任意球被戈麦斯双手托出底线。杰拉德右侧角球开出,达伦-本特解围皮球打在支撑腿弹向自家球门,守在近门柱的埃克托和站在门线上的戈麦斯合作才将球解围避免乌龙送礼。第16分钟,杰拉德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戈麦斯没收。

  随后,利物浦通过控球掌握主动权,热刺节奏虽然很快,但前30分钟未能创造出一脚像样的射门。第29分钟,杰拉德大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左下角偏出底线。2分钟后,本特利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第40分钟,莫德里奇中路抗住防守22码外劲射,雷纳侧扑化解险情。第45分钟,杰拉德铲翻伍德盖特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热刺进入半场休息。

  热刺(4-5-1):1-戈麦斯/22-乔尔卢卡、26-莱德利-金、39-伍德盖特、32-埃克托/5-本特利、4-佐科拉、6-赫德尔斯通、14-莫德里奇、24-奥哈拉/10-达伦-本特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5-阿格、2-多塞纳/20-马斯切拉诺、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1-列拉/7-罗比-基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戈麦斯 | 基恩 | 罗比 |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