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主帅中途警告难阻大败 成耀东两度哽咽欲言又止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一场备受关注的老上海德比战,陕西中新主场出人意料地以1比4惨败给上海申花,基本失去夺冠可能。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在赛后发布会上,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直言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让他想起5年前被外界认定为假球的那场中远1比4输申花的比赛。

退席前,两度哽咽的成耀东还用力捶打发布会现场的桌子。

  主帅中途警告难阻大败

  为观看这场重量级的老上海德比,5万多名陕西球迷涌进球场,黄牛党一度将票价炒高近10倍。然而,陕西球迷彻底失望了。比赛看似激烈,但陕西队球员并未展现出赢球的强烈欲望。第42分钟,毛剑卿接队友传球,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申花1比0结束上半场。成耀东铁青着脸进入休息室,对弟子发了火,话里有话警告某些人不要太过分。然而成耀东的警告并没收到成效,第53分钟,申花中场反抢快速反击,马丁内斯轻松带球突入禁区,此时陕西队后卫赵作峻完全失去位置,虽然他还是做出了倒地铲球的动作,但为时已晚,马丁内斯抽射得手,2比0。第56分钟,里卡德再入一球,申花3比0领先。第71分钟,赵作峻回传再度出现失误,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4比0。陕西队只是由王赟打入挽回一些颜面的一记任意球。

  数万陕西球迷齐喊假球

  在全场数万球迷怒吼“假球”的巨大声浪中,双方队员迅速退场,成耀东甚至没和队员握手就拂袖离去。赛后,愤怒的陕西球迷包围了发布会,大家高声齐喊假球,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失声痛哭。申花和陕西队球员乘坐的大巴不得不在警方的护送下才安全离开体育场。

  成耀东哽咽并捶打会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谁也想象不到的一幕出现了: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直言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并两度哽咽。

  进入发布会现场,在贾秀全总结完比赛后,面色铁青的成耀东说:“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比赛的过程让我想起了5年前的那场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同样以4比1大胜上海中远,那场被坊间界定为假球的比赛后,中远连夜突审小李明,后者一年后被转卖给深圳队),想起那场比赛之前的诸多传言。不过,我还是认为我有能力处理好目前这个局势。”话音刚落,有些哽咽的成耀东用手捂住发红的眼圈。

  “感谢0比4后依然在努力拼搏的球员,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努力做到了全身心投入比赛。”二度哽咽的成耀东再次掩面,然后情绪失控地双手捶打桌子,突然起身离席。

  在心情稍稍平静之后,成耀东开始接听各地记者打来的电话:“我现在不方便说什么,想说的话在发布会上都已经说了,我说的话的意思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现在就等俱乐部的意见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