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 世界杯总决赛动态

射击世界杯陈颖缺席总决赛 杜丽已经瞄准五连冠

  本报讯(记者周磊)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下周将在曼谷开赛,中国队八名好手昨天出征。除两届奥运冠军杜丽外,新科冠军庞伟、郭文珺、邱健都在阵中。

  本次总决赛是奥运后射击队首次比赛。中国队在去年曾获得5金3银2铜的历史最好成绩,杜丽更是在十米气步枪项目中连续4次称霸,这次她将挑战5连冠。

庞伟、郭文珺、邱健三位奥运冠军也将出战,除此之外还有殷雯、曹逸飞、林忠仔和贾占波。朱启南本来也在名单中,但他最后还是决定回省队调整状态,准备等队伍集训时再回国家队。

  奥运冠军陈颖这次也缺席,她本来已取得参赛资格,总教练王义夫介绍说,陈颖身体有些不适,所以留在国内进行调理。王义夫表示,队员们刚刚结束放假没多久,这次对成绩没有太多要求,主要还是通过打比赛,让队伍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杜丽 | 王义夫 | 庞伟 | 邱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