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媒体失望科特布斯进攻 称赞邵佳一不逊库兰伊

邵佳一赛后数据不逊库兰伊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主场0-2被沙尔克击败的结果也许在赛前看来是一个正常的结果,但从整场比赛来看,科特布斯却反倒占据优势并且在几乎半场的时间里都多一人作战,不想他们却还是完败于对手,赛后德国媒体也批评这是科特布斯浪费机会咎由自取的结果。而对本赛季首次得到出场机会的邵佳一,德国媒体则称赞他的表现丝毫不亚于沙尔克的头号球星库兰伊,并认为邵佳一的过早下场是科特布斯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踢球者》赛后称科特布斯主场的失利令人惋惜,毕竟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优势,沙尔克能够从客场带走三分实属幸运。但这也是科特布斯浪费过多机会所致。科特布斯一个值得注意的变化是邵佳一获得首发机会,这名中国球星在出场的近一个小时比赛中表现十分积极,只可惜也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图片报》赛后点评科特布斯本有机会在主场拿下一场久违的胜利,至少能保证逼平对手,但他们却为自己肆意的挥霍得分机会付出了沉痛的代价。沙尔克的韦斯特曼和法尔范用进球证明给科特布斯什么叫效率。至于邵佳一,这名久违的中国球员终于又一次亮相德甲赛场,他的表现也是科特布斯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只可惜他早早的被换下,没有让人欣赏到他更多出彩的表现。

  《体育图片》赛后认为恩格拉尔在比赛中对主裁判的不敬行为导致了他被红牌罚下,这无疑是极其愚蠢的做法,不仅导致球队少一人作战,也险些让沙尔克在客场失利。但他要感谢对手球员的不争气,沙尔克的大门始终没能被攻破,这也确保沙尔克最后时刻的胜利。而中国球员邵佳一的传球和跑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只可惜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所欠缺,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德国电视一台赛后也指出科特布斯在缺少了因红牌禁赛的兰格洛夫之后,就变得不会进球,本场比赛他们获得的破门机会比沙尔克更多,但却始终得势不得分,最终也给了沙尔克后程发力的机会,而科特布斯依旧只能在积分榜垫底。本场比赛,邵佳一得到首发机会,他也给沙尔克后防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并且力保本方大门不失,只可惜他的过早被换下导致球队最终晚节不保,这也可谓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德甲官网则比较了双方场上球员的数据。其中,邵佳一的数据十分抢眼,一对一成功率33%,超过沙尔克头号球星库兰伊的25%,15次传球成功13次,成功率高达86%,同样胜过库兰伊的82%,可见邵佳一在与对手的直接对话中并不落下风,只可惜邵佳一过早下场,不然科特布斯或许至少能保住一分,这也让人们对他今后的表现充满更多期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