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2场4球梦剧场9连击逼近希勒 C罗不假摔也最伟大

C罗连续9个主场破门
C罗连续9个主场破门

    搜狐体育讯 本周对C罗是丰收一周,周中联赛前领取了FIFPro最佳球员大奖和欧洲金靴奖,同时球场上曼联七号也以不断进球向年终的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发动最后冲刺。上一战西汉姆,C罗本赛季首次梅开二度,三天后葡萄牙人再度摘下两球。

  与周中一战实惠的两次禁区内抢点破门不同,此役C罗的进球来得更有观赏性也更具个人魅力。第3分钟的闪电战,C罗禁区内抢点造成对手解围不远,贝尔巴托夫迅速分球,C罗拿球后动作更快,拉球转身随即起脚,皮球中柱后折射入网。后卫无力拦截,门将呆若木鸡,没有超强的个人素质、绝对的自信和过硬的射门脚法,难以完成如此杰作。<<<您认为C罗能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吗?

  半场结束前,C罗以拿手的头球再度破门,他接到纳尼角球,包抄前点力压后卫一击中的。上赛季,C罗便曾多番以此方式建功,但新赛季这还是他首次用头球破门。

  除进球外,比赛中C罗也显示了日益恢复的竞技状态,多次强行突破令赫尔城后防线难以防范。葡萄牙人也有些贪功,上半时第30分钟他在右路插上,接到贝尔巴托夫传球却没选择分给禁区内位置更好的鲁尼,让小胖有些不满。好在随后C罗多次传球给鲁尼,让后者受益不浅,也算平复了队友的情绪。

  下半时C罗本有机会完成第二个英超帽子戏法,然而看似水到渠成的第三球却始终没能到来,贝巴的做球、安德森的直传、吉格斯的传中,都被C罗在犹豫中错过,甚至还把单刀球射到门将腿上。但对弗格森来说,这却不是问题,如果能以每场两球的速度继续破门,C罗多打飞几个单刀又算得什么呢。

  C罗好水,平时度假总是去海滩,而在英语中,假摔与跳水用的是同一词汇,因而英伦媒体总要拿此说事。日前,在意甲执教的穆里尼奥也点名表示,C罗与德罗巴一样,特别喜欢假摔。不过今天C罗踢得颇为规矩,没有禁区内往地上摔的镜头。

  C罗是绝不承认自己有假摔的,在他看来,只有伟大的球员才会“不断被侵犯,踢得越出色越容易被暗算”,说的自然是他自己。C罗也表示不会理会媒体、球迷的挑剔,“我会继续照着自己的方式打比赛,争取更多球队荣誉的同时也拿下个人荣誉,这会令我自豪万分。”

  连续破门后,C罗的联赛进球数已经涨到6球,赛季总进球也达到7粒。考虑到他赛季初因为手术缺席了4场比赛,复出后的红魔头号魔星依然火爆十足。如果说上赛季C罗还是下半程发力,如今曼联七号则要更早点进入状态,以增加两大足球先生奖项评委们的印象分。

  同时,C罗还靠近了一项英超纪录,即联赛主场连续进球纪录,算上今天倒霉的赫尔城,C罗已经连续9个英超主场破门,超越了上赛季纪录保持者托雷斯,目前只有阿兰-希勒的连续16场排名在C罗之上,这也许会刺激葡萄牙人继续开火。爵爷也许该考虑修改自己所说的、“他本赛季进球数将在25球到42球之间”的预言了。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 罗本 | 罗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