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盛赞兰帕德是赛季最佳 他能进150个球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5比0血洗桑德兰,让赛前还说没有B计划的斯科拉里喜笑颜开。在上轮击败赫尔城之后,斯科拉里评价兰帕德是英格兰最佳之一。当本场比赛兰帕德打入英格兰联赛第100球时,斯科拉里不吝溢美之词,“我认为我们该考虑谁才是这个赛季的世界最佳了,那就是弗兰克-兰帕德!”

  在被利物浦终结主场不败纪录后,斯科拉里曾表示希望球队能踢得更流畅。本场切尔西一直控制着场上局面,而且很早便取得了进球。斯科拉里赛后说,“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的倒脚,以及跑位都非常好。我们有10次破门机会,这比那些找不到射门感觉的其他比赛要好多了。”

  在阿莱士和阿内尔卡进球后,兰帕德在第51分钟终于等来机会,乔科尔下底传中,兰帕德头球破门,这是他个人的第100粒联赛进球。斯科拉里说道,“兰帕德能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进150球,两三场比赛就能进一球,对于一个中场球员来说简直太美妙了。”

  当然斯科拉里不会忘记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内尔卡,加上本场的三球,这已经是阿内尔卡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了。斯科拉里已经表示,阿内尔卡将在冠军联赛中继续出场,“阿内尔卡比之前几个赛季踢得更好,因为他更信心,每场比赛他都竭尽所能。”

  斯科拉里还趁机让球员们学习乔科尔,“乔科尔踢了场最漂亮的比赛,在我们无球时他拼命防守,控球时他又制造进攻威胁,这就是我想从球员身上看到的。”

  尽管球队赢下了比赛,德罗巴也伤愈复出,不过阿什利-科尔的受伤可让斯科拉里够烦心的了,目前看来阿什利-科尔将因伤周中与罗马的冠军联赛。

  桑德兰不仅大比分落败,主帅基恩也在下半场被主裁罚上了看台。基恩输得心服口服,“不要想从切尔西身上拿走任何东西,输给他们并不丢脸,他们将在今后几年获得冠军杯。”(搜狐体育 陈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兰帕德 | 阿什利 | 基恩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