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首次会诊长达四小时 刘翔惊叹美国医院设施完备

  抵达休斯敦后,刘翔的行程相当紧凑。在前一晚与姚明短暂会面后,当地时间10月30日清晨7点,刘翔一行来到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姚明推荐的专家克兰顿长达四小时的会诊。

  刘翔抵达休斯敦的当晚,姚明在结束比赛后10分钟就给陪同飞人一行的“姚之队”队长章明基打去电话,表示自己会抓紧时间会会刘翔。
姚明赶在球队连夜飞往达拉斯前,出现在刘翔入住的四季酒店。“来休斯敦见见姚明是我的一大目的。”刘翔很兴奋。由于姚明在当晚要赶往达拉斯,没有收下刘翔千里迢迢从国内带来的两个变形金刚。当然,这只是暂时的寄存。

  姚明邀请刘翔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上参加家宴,30日清晨7点,刘翔一行就出发赶往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会诊。到达医院时,姚明推荐的专家克兰顿和另外两位专家早已在等候刘翔一行,甚至姚明的理疗师也赶往医院帮忙。翔之队的官员带去了刘翔前期拍的脚踝片子,同时克兰顿等专家也利用医院的一台阻力器械对刘翔的伤脚进行了测试,并且还特意为刘翔重新进行了核磁共振和X光拍摄。

  除了进行会诊,刘翔也没有忘记四处看看这个姚明推荐的医院。由于这是专业的体育运动医院,因此这里的设施更加专业。除了先进的医疗设备,这里专门为运动员进行康复训练的泳池也在深度上做了变动,使得浮力在某种特定时候会越来越大。此外,医院还有特别为运动员准备的恢复健身房,里面有各种身体理疗设备。最令刘翔兴奋的是,他在医院的陈列窗里看到了好友姚明的签名球鞋。“他们认为刘翔的伤和他们先前所了解的情况大体一致,没有新的变化。”四个小时的会诊结束后,一位随行官员向外界透露,“医生让我们不用太担心,他们认为刘翔跟腱的伤并没有到一个非常严重的地步,有得治,较大的问题是如何消除里面的钙化部分。”据悉,最终的诊断报告和治疗建议将在当地时间31日下午4点左右交到刘翔手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赫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