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主帅成耀东泪洒发布会 “一下回到5年前”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1∶4,这是陕西队今年在西安输得最惨的一仗。西安的球迷不满意,震天的“假球”之声似乎在发泄着愤怒和不满;陕西队主帅成耀东也不满意,失望加上愤怒让他在赛后发布会上泪洒当场怒砸桌子,直指球队有内鬼。

  “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5年前。我认为有能力处理好目前球队的局势。”成耀东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说完这番话。之后,有些哽咽的成耀东双手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起身离席。

  成耀东所说的5年前,是指2003年11月9日申花主场4∶1大胜国际的上海德比,那场比赛被外界定性为假球,该场比赛中备受争议的小李明在那个赛季后便被出售到了深圳队。纵观昨天的比赛,陕西队的大部分球员被成耀东称之为发挥正常,赛后成耀东并没有像当年贾秀全那样直接点出“3号隋波”,但其实他已经心中有数,内鬼是谁?相信从未来几轮的比赛中,谁就此退出了陕西队的主力名单便有分晓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