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世界波建功 尤文2-0胜罗马 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组图:皮队建功尤文2-0罗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点30分,20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罗马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罗马。皮耶罗以一记世界波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马尔基奥尼下半时的进球为尤文锁定胜局。尤文在取得意甲、冠军联赛4连胜的同时,也送给罗马正式比赛中的5连败。积分榜 <<<您觉得尤文图斯是否有实力争夺冠军?

  开场2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突破横传,皮耶罗禁区前得球斜传门前,阿毛里禁区中路倒地铲射未能打中部位。第7分钟,蒂亚戈禁区前远射,皮萨罗用手挡下射门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皮耶罗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弹出。第12分钟,罗马队右路反越位成功,尤文后卫以为是越位未及时回防,可惜罗马队横传门前的球被尤文的最后一位后卫解围。1分钟后,德罗西斜传禁区,塔代伊头球攻门高出。第15分钟,帕努奇铲倒已经形成突破的内德维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皮耶罗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皮球偏出。第20分钟,罗马队右路斜传禁区,巴普蒂斯塔头球攻门被曼宁格挡出。

  第21分钟,罗马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萨罗主罚将球开到后门柱,巴普蒂斯塔包抄头球攻门高出。第27分钟,皮耶罗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0分钟,罗马队右路战术角球机会,梅克斯禁区角上的射门高出。第33分钟,尤文左路任意球给到门前,基耶利尼无人防守小禁区中路距离球门3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被多尼下意识挡出。第34分钟,西索科禁区外远射偏出。1分钟后,尤文左路传中,阿毛里、皮耶罗两点包抄都未能射正球门。第38分钟,尤文图斯主场领先,皮耶罗距离球门27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大门左上角,多尼尽管尽力的伸展但是无奈皮球还是钻入死角,1-0,尤文图斯主场领先。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

  第39分钟,皮耶罗禁区内接左路的传中低射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0领先罗马。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罗马队换人调整,梅内斯换下塔代伊。第46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传中,阿毛里小禁区附近倒勾射门,皮球被多尼奋力挡出。第47分钟,尤文主场扩大领先,马尔基奥尼接皮耶罗的直塞球趟过罗马队的后卫抢在多尼之前将球捅入大门,2-0,尤文图斯领先。第52分钟,内德维德传中,阿毛里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第54分钟,皮耶罗左侧角球给前点,阿毛里头球攻门高出。第58分钟,罗马队换人调整,西西尼奥换下帕努奇。第62分钟,格里格拉传中,胡安前点头球解围,尤文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前点,蒂亚戈头球攻门高出。

  第69分钟,德罗西中场长传,武西尼奇禁区内抢点攻门偏出。第70分钟,罗马队第三次换人调整,奥卡卡换下皮萨罗。第7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阿毛里。第78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梅尔贝里换下格里格拉。第8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内德维德。第84分钟,巴普蒂斯塔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第87分钟,亚昆塔禁区内接队友的过顶球杀入禁区,好在多尼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88分钟,蒂亚戈禁区外远射打在罗马队后卫的腿上弹向大门被多尼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罗马,取得欧冠和联赛的三连胜。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77’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80’29-德切列)/10-皮耶罗、8-阿毛里(73’9-亚昆塔)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58’3-西西尼奥)、4-胡安、5-梅克斯、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46’24-梅内斯)、20-佩罗塔、19-巴普蒂斯塔/9-武齐尼奇(70’89-奥卡卡)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多尼 | 巴普蒂斯塔 | 内德维德 |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