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球迷大呼“假球” 成耀东哽咽:比赛太奇怪!

  中超联赛第25轮昨天率先上演3场角逐,其中两场焦点比赛对积分榜首尾形势产生了直接影响。结果,上海申花客场以4比1大胜陕西中新,继续保持了领头羊的位置;深圳上清饮则在客场以2比4惨败于长春亚泰脚下,保级的恶劣形势没有得到任何改善。

另外一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主场与河南建业闷战成0比0,河南建业也暂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上升至积分榜第9位,广药中一则跌至第10位。

  ■本报记者 张 喆

  陕西球迷大呼“假球”

  昨天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之战吸引了近6万球迷涌进西安朱雀体育场观战。由于该战影响重大,中国足协邀请了沙特著名裁判拉赫曼主哨。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陕足略占主动,申花基本没有有威胁的射门。但战至第41分钟,申花打破僵局:沈龙元在右路传中,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内跃起侧身凌空垫射,陕足门将吴彦晟鞭长莫及。

  下半场双方火药味甚浓,开场仅40秒,杜威和忻峰在争顶时双双倒地,比赛暂停近5分钟后才重新开始,申花随后逐渐加强了攻势。第53分钟,郜林助攻马丁内斯再下一城,申花队以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郜林再次助攻里卡德得分。陕足球员集体对裁判申诉,认为里卡德越位在先,但拉赫曼没有认同。第70分钟,陕足后卫退防回传门将时被马丁内斯断球再入一球。直到补时第5分钟,陕足才由王云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以大比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陕西中新队基本退出了对冠军的争夺行列,悲愤难平的陕西球迷赛后大呼“假球”。而陕足主帅成耀东赛后更在新闻发布会上“演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当贾秀全说完“感谢申花队员”的客套话之后,轮到成耀东点评比赛。成耀东激动地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5年前(注:5年前,上海申花也是以4比1大胜陕西中新的前身上海国际,而那场比赛普遍被外界定性为假球。此后,该场比赛中备受争议的小李明在次赛季被出售到了深圳队)。我认为有能力处理好目前球队的局势”。说到这里,成耀东开始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脸掩饰自己的面部表情和发红的眼圈。“感谢0比4后依然在努力拼搏的球员,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努力做到了全身心投入比赛。”说完这句话,有些哽咽的成耀东双手重重地砸在了桌子上起身离席。

  人数占优深足竟遭逆转

  深圳上清饮昨天客场与长春亚泰之战在赛前也被视为疑雾重重的一场比赛。亚泰上轮以0比3输给辽足之后,其主帅米登多普竟一周没有出现在队中,昨天与深足的比赛交由助理教练李树斌指挥。虽然亚泰高层以其“拉肚子”为由进行解释,但外界普遍猜测米登多普已下课。深足赛前虽因中国足协的罚单折损了李洪洋,但外界却猜测深足会因去年曾经送给亚泰的“人情”全身而退(注:上赛季最后一场,亚泰客场以4比1击败深足,最终夺冠)。

  昨天长深一战,深圳上清饮采取稳守反击战术。战至第20分钟,深足首开纪录:宋黎辉前场一脚斜线球吊至对方禁区内,范晓冬小禁区内左侧小角度低射得手。意外取得一球领先的深足5分钟后再获惊喜:他们从后场发动一次长传打反击,约翰森在面对宗垒时被其拉倒,裁判直接向宗垒出示红牌。当时深足不仅以1球领先,还多打1人,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赛前的传言将得到验证。

  但没有想到,亚泰左路之王杜震宇却在随后的比赛中爆发。第43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内被范晓冬铲倒获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下半场,亚泰发动疯狂反扑。第58分钟,亚泰开出角球,深足禁区内一片混乱,王栋门前轻松将球捅进。5分钟后,王栋右路传中,杜震宇在禁区内倒地扫射远角,球慢慢滚入网窝。第67分钟,梅尔坎在禁区外远射,肖建佳扑球脱手,杜震宇迅速前插抢到球晃过肖建佳后轻松补射空门得手,杜震宇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虽然深足此后并没有放弃努力,并由约翰森在第78分钟的反击中打进一球,但最终依然无法改写被大逆转的结局。

  深圳上清饮输掉昨天的比赛之后,保级形势变得越发艰难。今天辽宁将在主场迎战大连海昌,一旦辽足获得分数,那么深足将重新掉至榜尾,彻底被推进保级深渊。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赫曼 | 马丁内斯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