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赢超级德比贾帅瞄准国安 朱骏放倒陕西欲屠鲁能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在以一边倒的优势拿下“冠军德比”后,没有人还怀疑,申花是今年冠军的第一热门。在三强争霸已经演变为沪鲁两强争霸的格局时,申花队拥有了足够硬实的夺冠资本。朱骏也自豪地表示:“陕西队已经出局。

至于山东,应该也快了吧!”

  在上半场毛剑卿打破僵局之前,比赛的过程略显沉闷,也看不出谁在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下半场,陕西队突然“崩盘”。从第53分钟马丁内斯进球到第70分钟他将比分改写为4比0,申花在短短17分钟里连进三球,让这场原本悬念重重的“冠军德比”变得毫无悬念。而王云在比赛最后一刻的任意球破门,也让这场比赛拷贝了五年前同样的比分和情景。

  大胜联赛第三名,并且又是多年的德比对手,这让申花将士沉浸在无比的喜悦中。朱骏用“非常提气”形容了他的激动心情。而赛前誓言不让申花轻松过关的陕西队,却是一败涂地。这场比赛之后,陕西队不仅告别了冠军争夺的行列,而且,进入前四、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资格的底线目标,也变得岌岌可危。

  拿下昨天的比赛,申花队的积分上升到了54分,在鲁能队晚一天比赛的情况下,领先对手4分,夺冠形势一片光明。不过,面对大好的形势,尽管心情同样愉快,但朱骏却给球队泼起了冷水:“越是在球队情况好的时候,就越要小心。现在我们的情况不错,势头很好,这时候反而要小心。联赛还剩下五轮,现在说夺冠还为时尚早。”

  朱骏在大胜之时保持低调不无道理。接下来,申花队还将面对几场难打的硬仗。尤其是下一仗,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我们回上海后会认真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一定争取保持现在的良好势头。”贾秀全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