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魔兽老板"再念邪咒 朱骏:陕西出局山东也快了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痛快淋漓地拿下陕西队,确立了夺冠路上的优势地位后,朱骏赛后的心情也是非常愉快。但是,一边笑着,朱骏却一边重复着和氛围略显不协调的话语:“我们现在的情况很不错。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要小心。

  与陕西队的比赛,当申花队接连进球时,坐在看台角落里的他,并没有兴奋的动作。即便是在比赛前,朱骏也没有在休息室多说什么。“很多话已经说过了,队员们不是孩子,他们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重复那些话,没有必要。这种时候,说一两句就够了。度的拿捏是很重要的。”

  不过,怀揣着4比1,朱骏终于敞开了内心的喜悦:“这场比赛真的很提气。俱乐部提气,教练和球员提气,球迷也很提气。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朱骏还特地提到了这场比赛的受关注程度。“我知道,全国很多地方的球迷都在关注这场比赛。山东的球迷关注,北京和天津的球迷也在关注。今天,陕西也来了很多球迷。但是,光有球迷关注是不够的。我觉得,要把这些转化成经济效益才行。”

  申花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被称作是五年前“冠军德比”的再现。不过,在朱骏看来,这其实并不是一场德比战。“我早就说了,这场比赛和过去的德比是不一样的,最多带一些上海德比的情结罢了。说白了,这就是我们申花和陕西队的比赛。”而对于陕西队的大败,朱骏也给出了他的看法。“老实说,赢陕西队我一点都不意外,因为赛前我就注意到他们的反常,这种反常很能反映出他们的心理波动。”

  赛后,看着身边的张德发和周军在讨论比赛中四个精彩的进球,朱骏笑着说,“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已经领先陕西队6分,现在,陕西已经出局了。至于山东,应该也快了吧。”

  拿下这场比赛,申花队的夺冠前景一片光明。但朱骏却低调起来:“这就好比股票。股票跌的时候才有赚。同样的道理,球队困难的时候要顶住。但是,球队情况好的时候,一定要稳住。现在就是好的时候,一定要稳住。现在还有五轮联赛没有打,说夺冠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