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泪洒发布会现场 勾起五年前上海德比记忆

  本报记者徐宏斌西安报道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这勾起了我五年前的回忆……”说到这里,成耀东用手掩着面。放开手时,他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后,成耀东起身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尽管比赛的过程令很多现场记者和工作人员也觉得蹊跷,但成耀东在发布会上的举动,还是令大家吃惊不小。不少人说:“看足球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成耀东哭。”事实上,五年前的那场冠军德比,尽管当时的国际队也以1比4输掉了比赛,但成耀东赛后的言行并不很失态。

  晚上,成耀东的情绪有所好转,语气也平静了许多。发布会上说的那番话,他并不收回。“在那个时候,我内心的感受的确和五年前是一样的,真的很像。五年前我也站在主教练位置上,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的心情。”

  “我现在很平静。我们在西安这三年,主场第一次输成这样。如果今天的比赛是一场正常的比赛,那么,按照今天这个样子,我们怎么可能打进联赛的前三名?”成耀东渐渐打开了话匣子。“从总体的场面来看,你能看得出我们输四个球吗?申花队基本上就是那四脚射门,结果全进了。对手的水平的确是高,我们肯定做不到这一点。职业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我们是有问题的。至于是什么问题,我们肯定需要总结。”

  当问成耀东,他是否料到出现这样的大比分时,他低声苦笑道:“谁能预料到?有人可能预料到,但我肯定没有料到。申花队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一些。但中超球队之间,谁也不能做到轻易拿下对方的。想在我们主场进我们四个球,也是不太现实的。上半场比赛我们丢球前,一切状况都是正常的。就是上半场结束前我们丢了一个球,我当时也还是有信心的,下半场也作了针对性的布置。至少在当时,我不会想到会这么输。”

  五年前的“冠军德比”,后防大将李明成为公认的“内鬼”。那么,昨天的这场比赛,到底谁是“嫌疑人”?“我不想多说,我们会看录像进行总结。我在发布会上说了,我们大多数队员的表现是努力的,积极的。就是在丢了四个球之后,他们照样很努力,我感谢他们。”成耀东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